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懿丕】您的公主病好了(司马懿X曹丕)

2023-04-26司马懿曹丕懿丕 来源:百合文库
小曹总并不是真正的小曹总。他不在编,也没有职位,是被他父亲曹总在大三暑假按头来实习的。但明白人都看得出来,小曹总留学回来就会成为真正的小曹总,终归有一天,连小也会去掉。
小曹总从小到大都是全优生,没让父母操过心。若说曹总还有什么不满意,就是这孩子玩心太重,而且叛逆期推迟,眼看要毕业突然学会阳奉阴违跟他较劲。
这不,不到半小时的中层以上工作例会,破例列席的小曹总已经看了八次手机,最长的一次敲字长达18秒。曹总终于忍无可忍,拔下钢笔帽一个精准投放,小曹总吓得手机脱手,揉着脑门到底没敢顶嘴。
气氛一度十分尴尬。多亏在场的叔叔大爷都是看着小曹总长大的,七嘴八舌打起圆场。其中,就属他郭嘉叔叔的发言最掷地有声。
他郭叔叔是这么劝的,您对阿丕不能这么苛刻,他只是来实习的,得给他适应的时间。现在的年轻人抗压能力差,您看前段时间您想让河内那个二少爷来曹氏,结果还没来上班先抑郁了。别说,病得还挺与时俱进。
陈群在斜对面直瞪他。你这么会点火咋不去街对面的江东大厦呢。
曹总想起那个不识趣的小子,火果然更旺了。
最终还是他荀彧叔叔提醒曹总您该启程去跟袁氏谈判了,才把被单独训话半个多小时的小曹总解救出来。
谁料想,午休时间还没结束。小曹总就敲开执行总裁的门说,荀总,我下午想请假。
荀总表示你不归我管,你请假应该找曹总。
小曹总开始作死,说曹总听您的。
荀总也想用曹总同款钢笔笔帽扔他了。
当然荀总到底是从曹家到曹氏最疼小曹总的人,还是极有雅量问他是出了什么事吗?
小曹总理直气更壮回答,工作日看电影的人少。
荀总居然没生气,挥手让他走。临了还叫住他问钱够吗?
小曹总做个鬼脸,说昨天有笔稿费到账,关门前又伸着脑袋补一句,我谈恋爱不花我爸的钱。
要说起来,小曹总这恋爱谈得是既高调又诡秘。高调是说他只要眼睛和手得空,必然是在聊微信。午休时间他饭不见得好好吃,但一定会争分夺秒骑着单车或叫车亲自去买鲜花、热带鱼和小蛋糕,光那少女心的包装就能从公司一路虐狗到小区。诡秘是说全公司几乎人人都知道小曹总在热恋,但没人见过他那个幸运的女神。并且小曹总个人名下的车至少就有两辆,一辆是倡导节俭作风的曹总给儿子们标配的甲壳虫,一辆是他20周岁生日,荀总送的捷豹,但没人见过他开这两辆车上下班。脑洞大的把种种细节结合起来,推测小曹总可能是在隐瞒阔少身份恋爱,对方或许是个自力更生极其痛恨富家子弟的灰姑娘。
小曹总在荀总的掩护下成功接了他的男朋友到电影院。他看电影一定要喝甜饮料吃爆米花,他男朋友只喝白水。
曹丕就让司马懿在饮料店等着帮他取饮料,他去取电影票买爆米花。
工作日饮料店没什么人,服务生做好饮料,也没叫号码,直接冲司马懿说,先生,您的公主病好了。
司马懿本来就有点神游,一时没反应过来,蹙着眉啊了一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