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光月Minnie】原创互动小说预告

2023-04-26原创预告求赞 来源:百合文库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光月Minnie,我觉得我可能是个傻子。我以为活动还有很久才结束,结果没想到今晚12点就完了。这都是我不看仔细的锅。这也没办法了,我觉得100多个赞是怎么也不能在活动之内凑齐的吧。所以我只能尽量把第三篇文章给写了。
但是我发现想很多东西太费脑子。于是这只是一个预告。一个非常普普通通的预告。然后这个小说争取每周一更,力保每月一更。说白了就是咕咕咕咕。 我觉得如果我写完的那一天可能会很有成就感。这是因为这个是互动小说,所以剧情的走向是由观众来决定的。然后如果观众没有人理我的话,就会很尴尬。所以我希望大家踊跃评论,参与这个故事。
因为人物众多,我决定以单线人物的形式开始剧情。目前暂定的人物有六个。我将会在之后放出他们六个的基本设定图。希望大家还是期待一下。基本上的设定是会跟古代的神话有些关联的,但是却又不同。反正神话也是乱编的,我随便编编也没什么2333。那么就这样啦,希望各位帮帮我,动动手点一个赞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