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AWSL】阿伟 29329 号 之 伪神

我叫伟大,认识我的人都叫我阿伟!
就像无数平庸的人一样,现实里我一直都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小透明,饱受别人的冷眼与嘲笑。但他们不知道的是,我还有另外一重身份,网络里的神,伟(伪)神!只是那已经是陈年往事了……
“伟神!我又被人欺负了,求您出山吧!”企鹅里跳出了一个透明头像,发了一个抖动窗口,将几年前的我从专注状态拉出。极其不耐烦的看完了信息,用着抽风般的手速打字回复:“又什么事?”
屏幕对面的人见伟神回复了,赶紧打字:“有个憨批说什么蕾姆是萝莉,喜欢萝莉的都是***,还说什么恶心!我有点招架不住,实在顶不住了!”
当时的我一听,哪能坐得住?蕾姆可是那时候的我最喜欢的老婆,这并没有什么可说的,直接加上那个人的企鹅,开始讲道理。
对方很强,但那时候的我几乎是无敌的!无敌的知道吗!现实里有多唯唯诺诺,到了网络世界就有多厉害,我几乎是畅所欲言,不用担心后果。大不了就拉黑,最严重也就是被举报。但在我吃过一次亏以后,我就建好了十几个企鹅号和非常多的社交软件账号,用的都是淘宝上能买到的黑卡。
因为我喜欢那种感觉,能用“道理”将别人说的哑口无言,气急败坏却又打不到我的样子。如果能看见对方的表情那就会更加精彩,所以我那时候会经常性的去那些主播房间里用小号带节奏,然后一个人大战一整个直播间的人,输了就再去下一个主播那里,赢了却会获得无与伦比的成就感与充实感。
渐渐的,我的名声传开了,账号都被挖出了许多,但我又购买了更多的黑卡,开通了更多的账号。
没有人能找到我,我的私人号码只有志同道合的人才能添加。这个透明头像算一个,只是他是来学艺的,跟我学习这门舌战群儒,现在想起来还挺好笑的,因为的什么也没教他,反而一直在帮他和别人对骂。
那时候我和他对骂了足足两个多小时,后来,我们不相上下,谁也说服不了谁。
他的方法是我生平罕见的!就像抬杠,他经常抓住我话语里的一个点在不断的挑事。和我这种为喷而喷的方式完全不同,他拿我没办法,我对他也好像打在了棉花上,特别的难受。
后来我们稀里糊涂的就成了亦师亦友的关系,我们相互取长补短,发现对方也拥有许多的社交账号,经营了许久。
他问我要不要尝试接单……
我那时候还不明白接单的意义,稀里糊涂的答应了,装作自己很懂的样子。之后等他接到单子以后,我才明白,接单的意思是什么。所谓的接单就是接取一些有名人物的委托,去捧一件事,或者一个人。帮一个满身黑点的人洗白,给一个孑然一身的人抹黑……
我当时真的很兴奋!引导舆论风向,将大众玩弄于鼓掌之间,这不就是自己一直想做又不敢做的事情吗!
所以,一个名叫键盘侠的工作室诞生了!
三年期间,我和“私聊”一同完成了许许多多不可能完成的壮举!引导了舆论,让无数不知真相的网友为他们创造的虚假信息而义愤填膺,看着他们被蒙蔽了主观判断的集体性发声,我不由想到了四个字:乌合之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