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圣杯日常【Good End: Re 】( 附后记)(4)
教会的人交流了一番,居然尊重了远坂的意见。
(慎二:喂,远坂,快叫他们放开我,喂,喂,救命啊远坂!!!——随后被拖走。)
“Sakura现在……感觉怎么样?”
“啊,我感觉还好,不论什么方面……”樱看了卫宫一眼,低下了头。
“圣杯战争已经结束咯,除了大圣杯还在冬木市地下,其他发动条件都被圣杯清除了,Sakura身上的圣杯痕迹也一并清理掉啰。”伊莉雅解释道。她趴在窗台上。
不过,总有一些东西是无法清理掉的。这是伊莉雅没有说出口的话。
卫宫士郎知道一切确实发生过,但当他看见刚才Sakura的目光低下去的那一刻,他才发觉,“发生过”不是说说那么简单。有的事情,的确,已经发生了,如同命运。有些无知时的心境,就很难回去了。
“学长,你吃完了吧。”
“啊,对,谢谢你了,樱。”
樱把卫宫士郎的碗接过去,向他们轻轻点了下头,躬身离开了房间。
“樱现在……还住在间桐邸吗?”
“没有,我让她搬到我那儿去住了。”远坂说,“那孩子身体没什么问题了,但有些事还是需要一些时间的。”
卫宫士郎沉默地表示赞同。
“卫宫士郎,这几天注意你对Sakura的言行,要是你让Sakura难过了,我就再给你添一个bad end。”一个紫色的身影浮现在卫宫士郎身边。
“哎呀你要吓死我rider!!!”卫宫士郎惊得跳了起来,这么久他一直没发现房间里还有另一个人。
rider盯着卫宫士郎片刻,重新消失了。
卫宫士郎注意到,她没有戴眼罩。
几十秒钟内,房间里一片寂静。
“好了,卫宫君,她已经走了。”远坂说。
卫宫终于安下心,从墙壁边缘重新坐回去。
“我刚才听藤村老师说……这几天停课了。”
“哦,这是葛木老师向学校提议的,我昨天和葛木老师谈过,我们觉得还是需要几天来观察一下情况。毕竟圣杯的效果伊莉雅都不清楚,我们更需要谨慎一些。”
“那是用的什么理由?”
“瓦斯泄露。正好前两天在深山町确实有两起瓦斯泄露。”
卫宫士郎心想,好一个……
“好一个瓦斯泄露。”一个熟悉的冷漠的声音把卫宫士郎心中想的直接吐槽了出来。
“我*archer你**怎么也在!!!”
“我一直都在这里,只是你没有发现罢了。卫宫士郎,作为魔术师你依旧是个三流货色。”
**
卫宫士郎醒来之后的第二天,就能够走路了,虽然身体还是非常虚弱。伊莉雅说圣杯战争中他对身体的消耗或多或少影响到了现在的状况,卫宫士郎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不过,他并不在意自己,对于这个结局,他已经很满足。
创世神的日常后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