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Gears博士的提案

2023-04-26 来源:百合文库
SCP-001 » Gears博士的提案
项目指定编号:#86243AR-001
警告:项目表现出侵略性并具高度危险性
项目描述:
高六英尺五英寸,重97磅(平均值,±5-10磅),年龄未知,灰褐色皮肤(或许是挫伤),眼睛(?)颜色为牛奶蓝,没有头发。外表削瘦,骨骼和肌肉的结构不属于任何有记录的物种。腿部细长,末端为锐利的黑色尖刺。每只手有三只手指,末端同样有黑刺。腿部跟手臂均为躯干的两倍长。身上没有生殖器官、肛门、耳朵、鼻子或任何毛细孔。头成球形,相对于身体的比例来说很大,细瘦的脖子看似无法支撑。口腔延伸至头的一半,没有嘴唇,21颗牙齿随机排列在口中,许多都出现破损、腐坏或缺口。“眼”是一个大型牛奶蓝的球体,推测保存在头中或咽喉。似乎会在张开口腔时“滚”入其中。没有瞳孔或虹膜。
目前收容细节:
房间墙壁嵌入铅,并保持以投光灯照明。温度保持在华氏98度(约摄氏36.6度)并且湿度保持在100%。房间由钢筋防爆门密封。外部区域由配备高供电照明灯的警卫巡逻。任何人员要进入房间需配备照明灯及焊接护目镜。尝试移动项目或未经授权进入房间的人员应立即射杀。
报告:
本周初在瓜地马拉回收。第一目击报告是一群男孩在乡间道路上发现,他们称它“恶魔”。项目以生病或受伤的姿态出现。男孩们说它看起来颤抖着腿并气喘如牛。然后那生物抬高它的头并且露出它的“眼睛”。他们跑回家并回报当地的执法人员。数名当地人曾回报有维持数天的可怕咆哮及尖叫声。当地医院的记录显示有12个人遭受严重辐射污染,另有7人失踪。ADRX-19基地派遣了以Machoi将军为首的回收小组进行回收作业。在回收小组向监督者(Overseers)回报标准收容程序失败后,Hermann Keter博士创建了额外的收容程序。不幸的,在项目移动到ADRX-19之后,Keter博士在初次测试中死亡。
项目能够创造微小的奇点,作为传送与防御的手段。这些奇点会在几秒内消失,但大量辐射与重力仍然有能力对周边地区造成严重的损害。推测“眼睛”能够控制这些奇点,因为在创造奇点时总是会露出“眼睛”。杂食性,人类也是食物之一。项目在高温、高湿度及明亮或闪烁的灯光下会感到极度恐惧并且生病。项目无法穿过铅进行传送,而且在“生病”状态下无法创造奇点。在“良好”状态下,项目速度非常敏捷而且狡猾,已有数名回收小组成员在它的利爪及奇点下死亡。项目偶尔会发出尖叫声,但与其所有沟通尝试皆宣告失败。
附录:更多特殊个体的回报,使监督者考虑将ADRX-19转为专门的收容和收容设施。报告应在保密的考量下进行删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