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SCP-001 SB(误)Bright博士的提案-工厂

2023-03-10 来源:百合文库
昨天没更,今天补上
在管理者的命令下
此文档已被列为
最高机密
通用说明001-Alpha:为防止SCP-001的真相泄漏,零份/多份伪造的掩盖文件与一份/多份真正的001文件一并储存。所有涉及到SCP-001本质的文件,包括一份/多份假文件,均受模因抹杀触媒保护,未经授权的人员查看,将立刻导致其心脏骤停死亡。除非受到████-███-██████的指令,否则将SCP-001的内容透漏给公众者将被处决。
警告:
任何未经授权之人员访问该文档将立即被BERRYMAN-LANGFORD模因抹杀触媒处决。在未接种合适模因疫苗的情況下向下滚动页面将立刻导致心脏骤停死亡。
你已经被警告过了。
(往下翻)

SCP-001 SB(误)Bright博士的提案-工厂


还是这图
模因抹杀触媒启动
检测到生命迹象
解开安全锁
欢迎,已获授权的人员。请选择您要看的文件。
(繁体字警告)
SCP-001 » SCP-001:O5
SCP-001是一名O5的故事
晚上好,博士。
不,不,不用站起來。對,沒錯,我就是那個人。既然你我都明白,我們還是不要在這件事上耽擱太久了。你只知道我的號碼,而我對你的瞭解能讓我造一個你的複製品,連你媽都分不出來誰是真的。不對,這不是一個威脅,只是一個事實。
現在,關於我為甚麼來到這裡,你似乎碰巧發現了一些在你的權限之上的東西。恩,不對,碰巧發現不是一個正確的詞。發掘?或許更準確。而你正在接近一個危險的臨界點,到那時任何進一步的發掘都會以一個致命的槍傷作為句號。這對於我們的事業將會是個可悲的情形,因為除此之外,你依然是一個非常棒的研究員。因此,你將會得到只有極少數基金會中人曾得到過的東西:一個解釋。
沒錯,當你第一次探索SCP-001時,我們就已經警惕了。每一個曾短暫接近它的研究員都會忍不住往裡面看看。大多數都滿足於他們發現了帶著火焰劍的天使,它已經埋在足夠深的等級下了。但接著你開始調查The Factory,我們就知道你不會停下。所以,我將告訴你那個清晰而簡單的答案。
The Factory就是SCP-001。
但這個真相是永遠不會被寫下來的。這是我早在基金會創立初期就決定的,而且我仍然堅持這個決定。你們這些研究員實在太有好奇心了。我不知道哪件事更令我恐懼:我們永遠不會瞭解The Factory,還是我們有一天會瞭解它。好吧,我知道你渴望知道更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