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叛逆德云二小姐79(2020你好)

祝大家新年快乐!
用文的形式写了一些2019我社的事~太多了,不是全部!
封面是我不要脸P的我和东哥嘻嘻嘻
79
2020年啦!跨年这么好的日子,你在北展,东哥去了南京。不过这没什么,带给大家快乐是东哥的工作!你在北展也很有意义的。
因为,今天,霄字科摆知啦!你真的见证了这几个人的成长,而且重要的是,你的好朋友真的拜师了!你为他高兴。
老秦和侯爷一起表演了节目,很搞笑,老秦面对现场反映也很快,可在侧幕的你,听着听着就哭了。
你疯狂的在侧幕鼓掌,很用力很用力,旁边的九华和你一样,你们都发自内心的替老秦开心。
“老秦真棒!“你和九华说。
“都不容易!“
“是呀,19年大家都不容易!“
的确,19年,好多事情,有欣喜也有生气,不过一切都过去了,终于迎来了2020年,这个你小时候在作文终写过无数次的未来。
跨年场结束,你在发了一条微博:
@郭异林:
2020快乐!新的开始,新的出发。2019真的经历了好多事情。有喜有忧,但还好大家都在身边。
这一年,相声有新人专场开遍了全国;二哥刘筱亭和九泰第一次商演,给师傅助演;筱菊和包子在小园子里开了第一个小专场;樊霄堂也开了自己的小专场;九南和九成越来越好,和师傅助演,园子火爆;九熙九华终于走进招摇组,年底坚持的完成了8个专场;我哥大林崽也终于用自己的实力证明自己,爸爸也沾了哥哥的光出了名;壮壮哥也在北展开了第一个评书专场;霄字科也拜了师。东哥和师爷也开了人生的第一个专场!
2019,真的很丰富多彩,我们每个人都经历了好多个第一次,我们家也多了一个小生命!
2020,让我们怀着敬畏与真诚,继续走下去!好好生活!好好演出!继续进步!
爱大家!爱冬瓜爸爸,谢谢你的包容和陪伴,爱你李先生~@李鹤东[图片]
你发了一个好长好长的微博,小小的总结了下这一年,发了18宫格。有你,有你和九熙九华,你和九南九成,你和老舅嘉妍豆豆,你和哥哥嫂子还有依依,你和爸爸妈妈,当然,还有你、东哥和冬瓜……
大家满满的都是祝福!
东哥也发了微博,你们两口子就是这么有默契。
@李鹤东:2020快乐!2019很幸福!和师爷有了办了第一个专场,我们家也迎来一个小生命!感谢师傅师娘,给了我机会,还送我个媳妇~李太太,新年快乐!我在,爱你~@郭异林
难得东哥这么煽情,可2019真的对于他很特殊了,大家表示新的一年一开始就吃狗粮,开心!
写在新年开始的话:
2019年,做了up主!本身只是因为去了园子想要把视频分享给大家,后来发现了专栏这个宝藏,就私心想写一些自己脑补的故事!写的好与不好,都感谢大家的支持!(都不要上升哦~自行带入)
今年,我还会不停写文的呀!争取把我社所有我知道我喜欢的人写一遍~嘻嘻嘻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