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信白『新年快乐』

2023-04-26李白韩信信白王者荣耀信白 来源:百合文库
每一朵鲜花绽放
每一个烟火燃起
每一秒时间流动
每一份思念传送
每一次瞬间凝眸
都代表着我想要送你的每一个祝福:
元旦快乐!.................分割线................
寒冬,雪花飘落,渐渐积起了层层白雪。
“小白,陪我一起到外面走一会儿吧。”韩信望向坐在树上喝酒的李白,问道。
“行啊。”李白刚抿了几口酒便被韩信叫下来,虽然嘴上答应得很顺溜,但却有几分不满,“等我一下。”
韩信看着李白从树上跳下来,一个闪身便只剩下一个残影,韩信靠着树,眯了眯眼睛,他知道,李白肯定又是回去装酒了。
果不其然,酒葫芦在腰间,里面的酒水声伴随着走路时的动作微微作响。
韩信见李白走了出来,顺势往他身上披了一件披风,“雪下得这么大,会冷的。”
庭院很大,外面还有一条小溪绕着,十分宁静,让人感到一阵心旷神怡。
两人走着,聊着。韩信突然停下脚步,蹲了下去,将一些雪揉成雪球,往李白身上砸去。
下意识的,李白揉起一个雪球便往韩信身上砸回去,他哪可能就这么便宜了韩信,顺势又往韩信脸上砸了一个。
记得上一次打雪仗的时候好像还是小时候的样子吧!
『回忆』
“阿爹阿爹,下雪了诶~”小韩信一只手抓着家父的手,另一只手指了指窗外的天空,嘴角上扬,满脸洋溢着微笑,眼里净是些天真无邪。
“阿爹陪阿信打雪仗,好不好呀?”韩信的父亲把小韩信抱到肩头,一边问道,一边走向门外的雪地上。
“阿爹,看球!”小韩信把手中的雪球向父亲砸过去,一个不注意,脚下一滑,整个人都趴倒在雪堆上,等到爬起来的时候,一脸的白雪,两人都忍不住笑了。
“阿爹阿爹,你说太白哥哥会不会来呀?”小韩信一摇一摆地从厚雪层上走到父亲的身边,开口问道,“阿信一个人打不过阿爹~”
“说不定会来呢!”韩信的父亲往院外微微看了一眼,两个身影正向院里走来,于是摸了摸小韩信的头,回答道。
“太白哥哥!”一阵子后,小韩信突然感觉自己被抱起来了,回头一看,李白正抱着他,小韩信内心不免有些惊喜。
两人年龄相差不算大,李白就比韩信大个五岁左右。
“小重言,要不要太白哥哥陪你打雪仗啊?”李白把小韩信放下,轻声问道。
小韩信拼命点着头,以示赞同。
一段时间过去,屋里面渐渐传来了阵阵饭菜的香味。
两人也玩饿了,小韩信就倒在了李白怀里不愿意起来,李白也是无奈,只好把小韩信抱了进去 。
有说有笑,笑意满院
以前啊,李白特别特别宠着韩信,小时候啊,保护着他,不让他受伤。现在啊,长大了,两人的身份似乎也互换了,两人定亲了,韩信发誓以后要保护好李白,宠他,永远。
两人倒在雪地上,李白望向飘落雪花的天空,而韩信侧过头,细细端详着李白的侧脸,鲜红色的腊梅花飘落在李白耳边,静静装饰着纯白的雪地。
“你在看什么?”
“你。”
“以后有的是时间看啊!”
“但现在,我想细细端详你!”
『end』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