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悬疑故事:你敢许愿吗

2023-04-27 来源:百合文库
作者:暗血琉璃
大家好,我是爱写故事的暗血琉璃,很久没有讲故事喽,今天的故事是悬疑故事铺里的第五个故事叫《你敢许愿吗》。好勒,废话不多说,咱们言归正传进入悬疑故事里的世界吧!
梅瑟尔楞楞的望着修道士,他看清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一切,嘴里嘟囔着,“是的,是的……我不……不喜欢格里姆。”
眼神空洞,目光呆痴,梅瑟尔完全陷入了迷茫,静静的站在原地不在说话了。
众人闻言,都默默地沉默起来。
就在这时,五个人中一副商人模样打扮的人满不在乎地质问修道士。
“那我来这干嘛来了?”
修道士紧紧的盯着商人说:“你会看见的……”
天不逢时,厄运难挡……
端着秘书小姐泡好的热茶,曾经是成功商人的拉尔夫在宽敞整洁的办公室里与好朋友查尔斯律师商讨破产事宜。
不过办公室里的光线却有些暗淡,这使得拉尔夫的心情难以平静。
拉尔夫一副垂头丧气的样子,紧皱眉头,拳头握得紧紧的,茶杯捏在手上直咯咯作响。
“完蛋了,完蛋了……”拉尔夫掩面痛定思痛悲勉着。
“还不止这些,你所欠的外债已经偿还不了银行的贷款了。”查尔斯坐在他的办公桌椅子上郑重其事的说。
“还有我早就提醒过你,不要把贷款花个精光,你这样做风险太大了。”查尔斯端起茶杯喝了一口热呼呼的茶水,吐出这句话的涵义。
突然拉尔夫从沙发腾地站起来,眼神坚定又有些茫然地望着查尔斯:“风险大,利润就更大。”
说完一仰脖喝光了茶杯里的茶水,盯着查尔斯:“那现在我该怎么办!”
“摆在你面前有两条路可走,一是根据你的情况申请破产保护。”
“那也太丢人了。”拉尔夫撇了撇嘴。
“得了吧,别管什么面子不面子了,把窟窿堵上才是万全之策。”查尔斯说完拿起桌子上的一包香烟点燃,吸了一口,吐出撩人的香烟,而烟圈环绕四散着弥漫在周围。
查尔斯接着又说:“你这些年做买卖,丢人的事可没少干吧!”
一针见血,这话说的有些冷酷无情。但作为拉尔夫的朋友查尔斯律师说话是有分量的。
“没错,有的时候为了办成事就点要不择手段,为此也丢了不少人。也不得不丢这个人,没有什么事是不可以的,我这也是一步一步闯出来的,人得走一步,说一步,何况我还有能力还贷,不行,我不能申请破产。”拉尔夫语气坚决略有些无奈。
查尔斯在一旁摇摇头也表示无奈,“好吧,既然你态度坚决要还清贷款,那也只能卖你自己的私有财产了,譬如说,名表、字画、房产、汽车之类的。”
拉尔夫一听,激动地说:“这些都是我这些年辛苦赚来的!我——我舍不得!只能走这条路了吗?”拉尔夫眼睛有些湿润,一副哭啼啼的样子。
“我不会这样干的。”拉尔夫的嘴巴里突然狠狠吐出这句话。
“我看这事由不得你了,那这样就没有办法了。”查尔斯从椅子站起来,叼着香烟吐出一口缭绕的香烟,飘到拉尔夫的身前,拉尔夫颓废的望着漂浮的烟雾呆愣在查尔斯的跟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