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指挥官!请注意身体!

2023-04-27指挥官厌战碧蓝航线 来源:百合文库
“指挥官,已经是早上喏,赶快起床啦。”
厌战一边对躺在床上的我说一边拉开窗帘,窗外是阴天,乌云密布的,仿佛随时都可能会下雨一般。
“今天是阴天啊。”
厌战先看了看阴沉沉的天空然后转过身走到我的床边,推了推我,我费力的睁开眼睛,虚弱的看着厌战然后慢慢的坐起来。
“啊...厌战抱歉,起晚了一点,今天是阴天呢。”
厌战点了点头随后说道
“嗯,是的,今天是阴天,无论天气怎么样,要做的事还是不会变化的,所以指挥官今天也请加油,我也会尽全力帮助指挥官的。”
厌战将我的衣服递给我,我缓缓的穿上,起了床,我迈开了脚步摇摇晃晃的走向门准备前往办公室,厌战跟在我身后,她看见我走路的样子担心的问我。
“指挥官你没事吧?”
我转过身看着她,勉强挤出一个笑容回答道。
“嗯...?我没..没事啊?厌战你怎么会认为我有事的?”
“真的?”
我点了点头,转过身继续吃力的走着,刚刚走到门前我眼前一黑,醒来时已经躺在了床上,床边是带有泪痕的厌战紧握着我的右手,我看着眼前这位为我流泪的舰娘开口道。
“啊..厌战现在几点了?”
厌战似乎突然听到我的声音,猛的将头转向我。
“指挥官?”
我点了点头
“你醒了...现在是下午4点,早上不是说没事么?发高烧都说没事...”
“我昏迷了这么久啊...我以为我可以撑着去工作的...还是怕你担心所以我就没说..”
厌战没在说什么,坐在床边将我的手放在她的脸上
“指挥官你这个baka...你这样做只会让我更担心...”
说到这里厌战的眼泪又溢出来了,我伸出手为她拭去眼泪。
“至少在我这里指挥官你不必这么努力啊...可以向我撒娇的...平时都一副努力的样子,努力过头了,你这个BAKA...”
“嗯...”
我静静的听着厌战的言语。
“不过指挥官你没事真是太好了...我怕又会失去...我所珍视的...”
“嗯...我知道了..我会注意的,可我之后撒娇的时候可是很任性的..”
“我会包容你的,我会一直包容你,因为我最喜欢指挥官你了!我爱你!”
听到这里并看见厌战露出的微笑,眼中突然进沙子了,我坐起来,眼泪不停的往下掉并抱住了厌战,她也抱住了我,我们俩就这样紧紧的抱在一起。
谢谢你诞生于世,不然我就无法遇见你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