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愿牺牲一切,也要护你周全[马丁](42)勿上真人!!!

2023-04-27丁程鑫马嘉祺 来源:百合文库
(纯属虚构,勿上真人!!)
“你给我站住。”那女人朝着林薇的背影大声喊道。
林薇的背影妖娆,脚步停了下来,脸上的笑意加深。
“嗯?”轻轻地回应了一个字,仿佛她一点都不知道她叫她做什么。
“你别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那个人是谁,是你邀请过来的人?是你安排来勾引程鑫的?”
林薇抱着自己的双臂,深紫色的礼服看起来就是带着一种常人无法企及的优雅。
“你说的是什么人,我怎么不知道。”
“你装傻?你邀请程鑫便就算了,还特意的邀请了我,要不是……”要不是她知道丁程鑫会过来,她怎么会来呢。
“你说了半天,我还是不知道你说的那个人是谁,不知道是谁,你要我如何回答你啊,不过………”
“不过什么?”
“阿程跟你很亲密吗?你这么称呼他,不太好吧,安晴小姐。”
要不是场合不对,她时时刻刻的,还记得丁程鑫在这里,她绝对要撕烂林薇这张虚伪的脸。
“我怎么称呼他,与你无关,不管那个人是谁,我都不会让他得逞。”
留下这里句话,安晴就走了,对方又不是马嘉祺,不用生气,没必要生气的。
宴会结束——
安晴本想找借口坐着丁程鑫的车离开,谁知道丁程鑫竟然牵着一个人的手,走出来了。
那个人的身形和马嘉祺有些相似,但是这张脸并不是马嘉祺。
丁程鑫的脸上,挂着一丝难得的笑容,仿佛还能看到幸福这两个字。
她正了正色,迈步上前:“程鑫。”声音软软的,看起来真像一只小白兔。
“程鑫,这位是什么人?我怎么好像在哪里见过他啊。”
马嘉祺放开了丁程鑫的手,露出了淡漠的笑,甚至还十分客气的伸出了手:“小姐,你客气了,我叫简亓,是林薇的朋友,我们是第一次见面。”
马嘉祺刻意的压低了自己的声音,声音比起原本自己的声音,多了几分沙哑,却还是非常好听的
听,安晴深深的看了一眼马嘉祺,却还是伸出了手,握了握。
安晴难得在丁程鑫的面前,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简先生,希望你告诉我,为什么你会和程鑫在一起。”
马嘉祺有些诧异的看了一眼丁程鑫:“阿程,她是你的什么人,是你的女朋友吗?我和你在一起,她这样质问我?”
“我已经结婚了,她不是我的女朋友。”
马嘉祺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哦,原来如此,既然你不是阿程的女朋友,也不是阿程的妻子,那么我也就不计较了!阿程,我们走吧。”
“嗯。”
“简先生,你没有听到程鑫他已经结婚了吗?”
马嘉祺点了点头:“当然听到了啊,我又不是聋子,不过,你应该是误会我和阿程的关系了,我只是有几个问题想要问他而已,和他并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所以先再见了。”
丁程鑫打开了车门,和马嘉祺坐了进去。关上车门之后,丁程鑫摇下车窗和安晴说道:“安小姐,我们就先回酒店了,恕不奉陪……哦,对了,我不喜欢别人叫我太亲密,您还是叫我丁先生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