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王者荣耀——约策]易感期是个好东西

沉寂了许久的我回来了,今日份的更新是关于王者的,最近确实有点沉迷。
废话说完,正文开始。
背景现代,人物约策。
“早上好啊,哥哥。”百里玄策打了个哈欠,给厨房里的兄长打招呼。
“早上好,玄策。”百里守约端着早餐走出厨房,淡然地回答。
“嗯?”百里玄策疑惑地看着自家兄长,哥哥他,怎么不叫自己弟弟了,也没有对自己笑,难道……凯那混蛋把百里家的墙角翘了(并不)?!还是说我把他厨房炸了被发现了?!
“怎么一直看着我,不吃早餐?”百里守约坐下后,看百里玄策一直盯着自己看,问道。
“嗯?没啥,没啥。”百里玄策连忙摇头,低头打算吃早餐。这时他才发现,今日的早餐竟然都是肉食——烤培根配火腿,牛肉浓汤——都是肉!
“哥哥我爱你!”百里玄策嚎了一声后,埋头大快朵颐。
“嗯,吃完记得去木兰姐那报道。”百里守约慢慢吃着早餐,说道。
“嗯嗯,嗯嗯,嗯?”百里玄策下意识的回答后突然反应过来,惊愕地抬头看向百里守约,“哥,今天是我们休假啊!不用去报道的。”
“是吗?大概是我记错了吧。”百里守约想了想,无所谓地说道。
百里玄策茫然地嚼着口里的东西,这不对劲儿,太不对劲了,自家哥哥怎么就变成了这样,或许,自己该问问那个混蛋凯。
吃完早餐后,百里玄策乘百里守约收拾厨房,跑到阳台上给凯打电话。
『小崽子,找我干嘛?』
“我哥今天很不对劲,整个人冷冷的,他这是怎么了?”百里玄策问道,“还记不清日期!”
『问题不大,你哥就是易感期到了。』
“易感期?那是啥?”百里玄策疑惑地问道。
『你师父没给你说过?』电话那边传来叹气声,『算了,我懒得给你科普,你只要记住,你哥这样是正常现象,这几天顺着他就行。你才刚回来没多久,不知道正常,有问题的话,等你哥这几天过去让他好好给你说。』
“哦。”百里玄策看着被迅速挂掉了电话,撇了撇嘴,混蛋凯果然很讨厌。
“玄策,在和谁打电话呢?”百里守约悄无声息地出现在百里玄策身后,淡漠地问道,“居然还背着我,是有什么见不得人的是吗?”
“没有没有,我就是怕我自己记错时间,错过报道啥的,打给凯哥确认一下。”百里玄策被吓了一跳,连忙道。
“凯哥~”百里守约盯着面前的孩子,“平时可没见你这样叫他。”
“我……那啥……”百里玄策本能的感受到了危险的气息,慌乱地不知道怎么处理,求生欲十足的他试图撒娇避难,“哥~玄策很乖的,玄策是有礼貌的好孩子。”
“吼~”百里守约勾起唇角,抬起百里玄策的下巴,让他直视自己,“既然玄策是乖孩子,那哥哥说什么,玄策都会做的吧?”
“是……是的。”百里玄策觉得答应了自己一会儿就没有好下场,但是不答应,现在就没有好下场!
“嗯,真乖。”百里守约亲了亲百里玄策的唇,然后把人扛回了房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