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王者荣耀」守护/铠×百里守约/兰陵王×百里玄策/预告

2023-04-27王者荣耀王者荣耀同人铠约兰策 来源:百合文库
预告(大纲)
 在长城守卫军中,被花木兰带回来的魔种——铠是公认的冷面军师,有勇有谋,像个工作机器,日复一日驻守在长城上,直到他走进了视线...
大家都在兴高采烈地讨论什么,铠本想绕路而过,谈话的喧闹声却愈来愈大,“哇守约也太厉害了吧!" “守约哥哥是怎么做到枪打得那么准,做饭也这么好吃的。” “守约哥求嫁”...
哦,原来是那个新来的狙击手。
铠只是往人群中看了一眼,便注意到了那个眉目很温柔的男人,和他一样,也是个魔种,一双兽耳格外引人注意。
铠心里好奇,这样的人如何在百里之外一枪穿云,明明就是个温顺的猫儿才对。
这小插曲没影响他的工作效率,他依然是彻夜点着烛台在自己的草屋里布阵指挥的人,依然会在长城上守夜整个星期,这样的铠太让人心疼。
 在一次换班时,铠眼下的乌青让本就细心的守约窥探得一清二楚,他从小就照顾人,也因为自责照顾太多人,于是在自己还未意识到的时候,便端了一碗热腾腾的汤面敲开了铠的房门。
那之后,他们成了朋友,心有默契。
有一天,一向温柔沉默的守约忽然丢掉手里的狙击枪发疯一样跑下城楼,跪在地上抱着一个红色头发的身影崩溃大哭,后来铠才知道,那是他的弟弟玄策,年幼被他弄丢的亲人。
那时铠手握魔剑同城下远方一头紫色长发的男人遥遥相望,看着他的身影隐匿在视野里。
是兰陵王,他们的宿敌。
铠甚至做好随时召唤魔铠的准备,只是没有他预想的那般糟糕,百里兄弟无恙地回到了长城里。
是皆大欢喜的局面,那是铠第一次见到守约笑得那般耀眼,,不同于以往的温润,是真正感受到幸福的微笑。
铠承认,他沦陷了。
眼前这男人,让他无法停止心动。随后他却发现,守约也喜欢他。
他会在狙击镜里注视铠的身影,会在每个他熬夜的夜晚让他吃上热乎的饭菜然后催促他睡觉。
有他守护在后方,铠是那样安心,把后背交给守约,冲向魔军的中心,他从不害怕,因为守约会保护他。
最近铠有些困扰,新来的小家伙总是缠着他 ,一口一个铠哥叫着,拉他逛这逛那, "铠哥,我喜欢铠哥。”
玄策又在表白了,铠因着他是守约的弟弟,,平时便知道守约对这个弟弟多有疼爱甚至于溺爱,所以不能拒绝得太过明显,很是无奈。
守约好多次撞见他们拉着手,有说有笑,甚至去铠房间里找他也会看到腻在一起的两人 ,拉在一起的手刺眼得要命,他合上门默默地离开了。
他无法怨怪铠,更无法责备弟弟,心里开始气上自己,胸闷得不行,连午饭也没吃多少便扛着枪去长城上换班,一直待到晚上还没有离开的意思,拿着方巾一遍遍擦试着心爱的狙击枪。
直到铠拎着一只烧鸡走到他身侧跟着坐下,“生我气了?”
“没有。”
 “那是吃醋了?”
守约是不会说谎的,只能点头承认,“我也气我自己,竟然会吃弟弟的醋,,我欠他那么多,,我怎么可以吃他的醋呢,他喜欢什么我都应该给他,我怎么可以去吃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