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原创·朝俞小短篇(刑警贺x医生俞)

2023-04-27伪装学渣谢俞贺朝朝俞 来源:百合文库
内容原创 
转载请私信授权
请勿无授权转载 谢谢 ^_^
贺朝是刑警,他的爱人是个美人,有个好听的名字叫谢俞,是医生。
他们从小一起长大,一起读书,一起打闹,直到二人成年,贺朝表白了。
手机落在桌子上,手机壳和木质桌子碰触发出一声闷响,谢俞转头就冲出了休息室。
电话里的是万达——贺朝的兄弟,一个平时嘻嘻哈哈的人,刚刚语气沉重的告诉他,他们在去他工作医院的路上,而且贺朝伤的很严重。
他一身血的被推进手术室,身上的衣服已经看不出原来的颜色了。
剪刀剪开他的衣服,鲜血滑腻,伤口外翻的血肉触目惊心,干涸的血迹需要擦好几次才能擦干净。
手臂上,肩上有几处伤口,都不深,最深的伤口在左胸口,差一点就到心脏了。
直到手术结束谢俞都浑浑噩噩的。
回到更衣室才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贺朝没事了,他守住了他的爱人…他一下瘫坐在地上。他学医这么久救过很多人,只有这次他在庆幸自己当年学了医。
贺朝的麻药过了以后,伤口撕心裂肺的疼。
“队长!”身边是从进警校就一起的哥们儿,眼珠子转了几圈,没看到意想之中的清瘦身影,有点失望啊……
晚些时候队友们都回去了,单人病房里只有他。门开了走进来一个人,贺朝一眼就认出来那是谢俞。
看着白色病床上那双闪亮亮的眼睛,谢俞口袋里的手不自觉的握紧了。
他用有几分沙哑的声音唤着朝哥。
拿了瓶水,从抽屉里拿了吸管,放了吸管的水瓶递到他嘴边,喝的时候他看着爱人的脸,看见了爱人眼里的血丝,想开口说几句,却见眼前的人眼神好像不太对。
“我学医不是为了让你出事的”一直是校园传说里的高岭之花,这次却颤着声儿,原因是——他出事了。
看见爱人白净的脸眼眶却泛着红,对着带枪的嫌疑犯都处变不惊的贺朝一下子慌了,本能的想起身安慰,却被谢俞按着肩。
“伤口要是崩了我就把你扔出去”
“别呀小朋友,你舍得吗?。”贺朝没皮没脸的耍赖,拉着谢俞的手,拇指来回摸着手背。
“别受伤了,我不想在医院看到你。”
“好。”
贺朝嘻嘻哈哈的逗着谢俞,谢俞嘴上说着不管他其实还是在意他的。贺朝暗叹口气,其实啊,他当初就是为了能保护谢俞才读的警校。小时候谢俞是个白白净净的小美人,又软软乎乎的像个糯米糍,渐渐的小美人长大了变成大美人了,软软糯糯的小团子变成了冷冷清清的高岭之花,直到谢俞被哄进了贺家的大门,贺朝就更想能保护他的小美人了。
过了几天贺朝在玩手机时候看见新闻推送两条消息:
『学医女生捅男友20几刀判定为轻伤』
『护士捅男友十几刀,刀刀避开要害』
默默转头看着在削苹果的谢俞,谢俞刀功很好苹果就削掉薄薄一层皮一点肉都没浪费。
贺朝:我现在慌得一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