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朝俞】审讯官朝X间谍俞‖你终于想起来我了

【朝俞】审讯官朝X间谍俞‖你终于想起来我了


✘ooc致歉(朝俞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背景均为虚拟架空,无篡改历史意图!
审讯室中的排风扇无力地工作着,带不走空气中的血腥味。
“泼醒!继续问!问不出来就抽!”一个穿着上校衣服的人恶狠狠地说着,并踩灭了脚下的烟头——贺朝。
他是整个部队中最年轻的上校,心狠手辣,战功赫赫,深得首长喜爱。于是审问敌方间谍谢俞的任务自然而然地落到了他手里。
谢俞在双手被捆在架子上,粗糙的麻绳在他的手腕上勒出道道血痕。脸上、肩膀上、脖子上,浑身上下没有一块完整的皮肉。
被凉水泼醒的谢俞睁眼就看到了穿着笔挺军装的贺朝,虽然英气十足,但是挡不住眉眼间的冷酷。
谢俞无力地睁开眼,张了张口,用思念的眼神一直盯着贺朝的后背,几乎用气声呢喃出两个字:朝哥……
贺朝没有听见,但是肯定他出声了,却什么都没有说。气急败坏的他,抢过另外一个士兵的鞭子,轻轻挑起谢俞的下巴:“说吧,说了你就能自由了,还会送你去医院。”
谢俞之前没有见到过这样的贺朝。在他的记忆里,贺朝永远笑着,永远围着他转,永远叫他“小朋友”……

【朝俞】审讯官朝X间谍俞‖你终于想起来我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