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朝俞】生日

2023-04-27求婚高速车伪装学渣谢俞贺朝朝俞 来源:百合文库
3.14日的晚餐结束后,贺朝问谢俞,“谢俞,你今天洗澡了吗?”
对上贺朝有些忐忑又有些紧张的眼神,原本已经洗过澡的谢俞决定宠一下男朋友,于是他摇摇头,认真回答,“还没有。”
贺朝语气期待,“那你现在可以去洗澡吗?”
“可以,”谢俞淡淡的回答,笑着问,“朝哥需要我洗多久?”
总觉得自己的意图已经被看穿了,有些不好意思地移开视线,贺朝在心里估算了一下时间,“不久不久,大概需要二十分钟!”
等确定浴室的门关上后,贺朝飞快地从冰箱里,把一个做了伪装的蛋糕盒拿了出来,放到桌子的中央。又急急忙忙地跑去卧室,将提前准备好的礼物握到手里。全都准备好后,他关掉了所有的灯,开始等待。
像是计算着时间一样,刚到二十分钟,就传来了浴室门打开的声音,接着是谢俞的脚步声。一直侧着耳朵认真地听着,确定脚步声已经近了,贺朝“呲”的一下划燃手里的火柴,随后点亮了放在餐桌上的烛台。
烛光使得黑暗退散,贺朝站起来,看着谢俞开口道,“小朋友,生日快乐!”他的笑容像烛火一般明亮灼眼。
说完之后,发现谢俞好像还有些没反应过来,贺朝伸手打开了装蛋糕的盒子,不过刚打开就很想重新盖回去----才做好的时候明明勉强能看,为什么现在觉得丑到爆?
谢俞带着笑意的声音在旁边响起来,“这个蛋糕是朝哥做的?”
“嗯,是我做的。”虽然贺朝很不想承认,但都被看见了,也就没有什么好遮掩的了,“虽然卖相实在是差了一点,但是里面饱含了我对小朋友深情的爱!”
然后他直接抱着谢俞放到了桌面上,左手固定住谢俞的头,紧接着……(删车)
过了不知道多久,贺朝的动作才逐渐缓下来,他贴着谢俞的嘴唇,很轻很柔地亲吻,一边缓声说到,“小朋友,我好爱你”
然后贺朝眨眨眼,把手里一直紧紧握着的小盒子举起来“礼物,第二件礼物。”
然后贺朝眨眨眼,把手里一直紧紧握着的小盒子举起来,拿给谢俞看,“礼物,第二件礼物。”
等谢俞接过去打开,他才调整好有些喘的呼吸,解释道,“上面的字是我自己刻的,真的很难,我练习了很多次的。”
“很好看。”谢俞声音很低,他看着方形的小盒子里,排放着的一对铂金戒指,大小有细微的差别,款式完全相同,上面分别刻着“谢俞”和“贺朝”两个字的篆体。笔划线条非常精细,看上去就像是细致的花纹一样。贺朝的审美难得在线。说实话,现在他很感动,甚至有点……鸡冻?他甚至不知道应该做出什么样的反应。
审美得到了赞同,但贺朝还是有些紧张,“那你喜欢吗?”
“喜欢,很喜欢。”
得到这个答案,贺朝才开心了,他凑过去亲了一下谢俞的嘴角,认认真真地说到,“那……小朋友愿意嫁给我吗?”
谢俞听出了贺朝声音的颤抖,他也不准备扭捏,他已经决定跟面前这个17岁遇到的人过一辈子了“我愿意”
把戒指为对方套上之后,贺朝又不太自在地轻咳了一声。他把手放在谢俞衣服的拉链上,将其拉至顶端的拉链,一寸一寸往下拉。随着拉链不断下移,先是喉结被露了出来……(删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