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旅程,开始了

魔界,一个终日没有太阳的地方,永远的漆黑是它的象征。
但此时的魔界被剧烈的光芒所覆盖,朝发光的地方望去,天地间有一个巨大的光柱矗立在那里,在那巨大的光柱之中隐隐约约看得到一个少年,随后光柱与少年一起消失了,魔界也恢复了平常,人们继续自己的事,没有人会奇怪,要说为什么的话,这里是魔界无论发生什么奇怪的事都不奇怪。
中午,在浓密的树荫下,倒着一个少年。
透过树叶的阳光,照在少年身上,他长得十分帅气,披着黑色的斗篷,里面穿着十分具有夜盗风格的紧身衣,配着一把银灰色的剑,他就安静的睡在那里,仿佛是需要一个王子的吻才能醒的公主。
一个女生看见那个少年,拨开树叶,踏着沙沙的声音,朝那个少年走去。
只看了一眼,她的目光就再也无法离去。
与那男生不同,这个女生穿着一身洁白的衣服,白色的斗篷上镶有金色的花纹,胸前挂着一块紫色的水晶,衣服大体为白色,不同颜色的水晶打造纽扣缝在衣服上,佩着一把白色的剑,剑上镶有宝石作为装饰,身上背着一个挎包。
简单的形容就是富有的感觉。
少女看他看入迷了,突然她慌忙的转过身去。
少年要醒了!
“这是哪儿?”他扶着树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一看就知道身体十分不舒服。
“这里是人界的哦!”女孩担心的问,“你没事吧?要不再休息一下?”
“哦,没事。请问你是谁?”男孩的意识有些模糊,正在努力维持着对话。
少年摸了一下太阳穴,感觉他随时都有可能倒下。
“我是天使蒂雅,你真的没事吗?”蒂雅关切的问。
“没事,我是奇伽,以后还请你多多关照。”少年为了表示自己没事,直接离开了靠着的树,十分勉强的站着。
“那接下来的旅程就拜托你了,奇伽。”
天使朝奇伽伸出了手。
“也麻烦你了,蒂雅!”连手都未伸出奇伽就倒在了地上。
晚上,月光撒在奇伽身上,银白色的剑仿佛吸收了月光一般变得闪耀起来。
少年再一次醒来,这一次清醒了许多。
“这是那儿?”
“你昨天也问了一模一样的问题呢!”
少年已经睡了一天。
“噢,抱歉了。”
奇伽起身,发现自己身上有一件斗篷。
“这斗篷是你的吗?谢谢了!”
花纹相当精致,触感也十分细腻,这么好的东西给我盖上真的好吗?带着这样的疑问,魔族将斗篷递了过去。
“没什么,我也只能做这些了,话说你就睡在地上没问题吗?”
“没事,这里的土地比魔界的舒服太多了。你怎么样?你应该一天没睡吧!”
其实天使并没有表现出任何疲惫的样子,奇伽只是猜她一天没睡觉。
“没问题,怎么说我好歹也是个天使,对这些还是有抵抗力的。”
“哦,那就好。”魔族说。
为什么会对我怎么好?天使不应该讨厌魔族的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