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食物语-男少主系列-佛跳墙]男少主什么的果然更方便呢!

2023-04-27佛跳墙食物语男少主系列 来源:百合文库
此为男少主系列故事,让玩男号的小可爱们感受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
-------------这是纯洁的分界线--------------
清晨,我被从窗帘缝里漏进来的阳光闪了眼睛,翻过身去,一条胳膊搭在谁的身上。
“少主……昨夜少主在梦里打了套太极拳可还记得?”
闻言我睁开睡眼,看见佛跳墙慵懒的面容,心下有几分内疚:“抱歉啊福公,我昨夜里梦见我掉到湖里,一个劲往上扒拉,好不容易游上的岸。”
“不怪你,我都习惯了。”
他的身体平时被周整的外衣包裹着,也看不出多精壮来,这时不着片缕的躺在人身前,那美好的线条实在让人挪不开眼。
“怎么,少主这是垂涎我的美色?”佛跳墙用手在我眼前划了划,试图唤回我的心智,“少主这眼睛怎么,红成这样?”
我又揉了揉眼睛:“阳光太刺眼,刚才那条缝里的光闪着我了。”
“疼不疼,我帮你吹吹。”说着,佛跳墙便覆上来,将我压在身下,两个男子的身体互相贴合,虽然只隔了一层薄薄的布料,但依然能感觉到那股刚烈的气息在涌动。
我咽了咽口水,见佛跳墙凑近,两眼对视。“少主别动,马上就好。”
他轻轻的吹着气,凉凉的,很舒服,像是有什么额外的功效。
年轻气盛,大清早的。
两个男人都感觉到一丝异样,佛跳墙停止了嘴上的动作,看了我一会。
“少主长大了……”他幽幽的说。
“不……不是的,早上刚醒,难免的……”
“少主还是小时候可爱一些,不会顶撞别人……”又幽幽的盯着我。
“好了福公,你快闭嘴吧……”
我仅着中衣,翻身下床,顺手抓了个枕头挡在身前,尽量掩饰住空气里的尴尬。
佛跳墙单手撑着头,颇有内涵的看着我。
“小少主,叫声哥哥来听听。”
我又恼又气,这个时候叫的什么哥哥。于是偏过头去不看他,自顾自的穿衣服。
“叫一声,你小时候可爱叫我哥哥了,现在长大了,听这一声都难了。”他说完还叹了口气,仿佛我让他多委屈了似的。
我噘着嘴巴,气他又说我“长大了”这件事。
“少主不听我话了……”
“好啦!你看看你!我叫就是了嘛!哥……哥哥!好了吧!”
叫他一声哥哥,我心里不服气,衣服也不穿了,坐在凳子上撅大嘴巴。
他反而笑的更欢了,走下来到我面前,手指在我下巴上勾了一下。
“看看这气的,行了,逗你玩呢。”
他将我没系好的衣带挑开,慢慢附到我耳边,说:
“别穿了,少主已经成大人了,哥哥该教你点别的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