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食物语】当食魂们性格互换/1

2023-04-27佛跳墙食物语灯影牛肉男少主 来源:百合文库
佛跳墙⇆灯影牛肉
第二人称
男少主
“少主,该起床了~”
你在梦里迷迷糊糊听到了一声熟悉但又陌生的低吟,好似理所应当,又像是违和感十足,这声音……略带婉转又有些柔,与平日里佛跳墙的声音完全对不上。深思熟虑之后,你半眯着眼去看喊你起床的人——
只见对方红发披肩,炽眸似火,衣服上的黑纱若隐若现的透出内里的皮肤,此时此刻,他正支着手臂趴在你的床上,整个身子都压在了你的身上,透过被子,隐隐约约还能感觉到对方腹间的肌肉……这声音,这打扮……
“灯灯灯……灯影??!”你被对方如此危险的距离吓了一大跳,拽紧被子仰眸盯着对方:“怎么是你??福公呢?”
灯影牛肉略略挪了些身子,离你稍远了一点,那双赤色桃花眼中闪烁着亮光:“当然是为了,喊美人起床了~”这熟悉的语气,不熟悉的人物,你着实有些接受无能。
“灯影,这是怎么回事?你和福公之间……发生了什么?”你思索了一番灵魂互换的可能性,摇摇头看着对方热情如火的眸子,又不像,会不会是因为昨天万象针故障,导致他们性格互换了吧……
你不禁扶了扶额头:这下事情有点糟。眼下最重要的是,看看自己的猜测是否准确。你打定主意,看了一眼趴在自己床上不下去的灯影牛肉,叹了口气:“灯影,我们去看看福公吧。”
灯影牛肉翻身下了床,随着他的动作幅度,一身黑色飘纱上下浮动着,透出一种朦胧之感,恰到好处的遮盖着身上,却又隐隐有种马叉虫的意味。你默默扶上了额头,太阳穴突突的:幸好幸好福公的性格不会随便逾规。/喂你认真的?
你拉着灯影急匆匆跑到佛跳墙的房间,只见里面金灿灿的食魂此刻轻撩衣衫,正拿着剪刀一脸惆怅的看着镜子裁自己的衣服,那件华服被他裁裁剪剪,你一晃神似乎瞧见了白老师的身影,那小露香肩的模样,活脱脱的就是灯影 白老师啊!
你此刻很想捂住眼睛并默念非礼勿视,然而灯影牛肉拂开了你捂眼睛的手,兴致盎然的看着佛跳墙的背影,轻声说:“让他来我辰影阁当头牌吧……”
佛跳墙转过身,那双异瞳中柔媚多情,看到你来了,一阵风似的靠过来,声音里没了往日里的那般镇定自若,反而学起了灯影那般尾音上挑。
你眯了眸,目光在二人之间跳跃了一下,最终决定,还是去找饺子吧!
———————————————————
要此篇后续可以扣1
要点菜可以评论区留言
明天更德州⇆阿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