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食物语》(同人)锅包肉x少主——除夕夜前与锅包肉不可说的二三事

2023-04-27同人食物语年味食物语 来源:百合文库
一.
空桑的早晨总是吵闹的,毕竟住着一堆性格不一的可爱食魂们,作为空桑少主的我早已经习惯了。
每天早上都要赖床什么的,才不会说出来呢。
“少主,起床了。”
略显冷淡的声线将我从睡梦中唤醒,我迷迷蒙蒙地睁开眼,打了个哈欠,发现阳光没有如往日般被遮挡住。原来是某位床咚的身影不见了。
唔......佛跳墙这是换性子了?
我半梦半醒地思考了一会,又躺回了床上,准备与周公再来一个甜蜜蜜的约会。
身体却猛地被移出了温暖的被窝,浑身瞬间冰凉。
我哼哼着,平时只要像这样撒娇,某位福公就会允许我再赖床十分钟。这不算滥用自己可爱的权利哦,作为空桑少主,需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呢!
“少主平日里都是这样像佛跳墙撒娇的?”略带威胁意味的声线让我一瞬间清醒!
这哪里是佛跳墙,这是我的黑化郭管家。
“没有!”我来了一个鲤鱼打挺,睁大眼睛假装精神奕奕地回答,“我怎么会滥用我可爱的脸蛋撒娇呢。”
“佛跳墙他今天有事。”床边美丽的郭管家显然不吃我这套,他冷哼了一声,眼里带着戏谑,脸上出现了我最害怕的神情。
“没有洗脸的可爱素颜少主,再不起床就去瀑布。”练倒立俯卧撑。
锅包肉好狠一个男人。
都快过年了,不能对人家好点吗?哭哭。总有一天我会翻身的!
我一边洗漱一边在心里扎小人,洗漱完我还在念叨这个男人。多么深沉的爱意啊。
“你在说什么?”
“没......”我萎了。
不是小的不敢翻身,是我方的恐惧永远长生。
二.
我跟锅包肉走在空桑的小径间,问着今天的任务,突然感到一阵寒风刮过,冰冰凉凉地就像一只蚊子在你脖子上跳芭蕾舞,是下雪了。我忍不住抖了起来。
突然后背上一重,脖子上被柔软的触感挠的痒痒的,茸毛领子沉甸甸地压着我的肩膀。
那是锅包肉今天穿的大衣。
我现在才注意到今天锅包肉的不同,以前的锅包肉总是穿着那身管家服,可他从没露出过里面的衣服。今日却穿了一身火红火红的大衣,而此时那身耀眼的大衣给了我,露出了白色的打底衬衫,绣着金丝的白色西装裤也凸显出与往日截然不同的禁欲感。
这绝对是鸡茸金丝笋搭的。
“少主......看呆了?”锅包肉突然凑地很近,他冷淡的嗓音压低就显得性感无比。
我的确看呆了,毕竟锅包肉的脸也实在是无可挑剔,那双眸子里正清晰地倒映着我的身影。
我不禁想起诗老师在课堂上讲的“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在我神游的期间,额头突然传来一触即离的温热触感,我还没反应过来,就听到对面的食魂慢悠悠地开口。
“再看就把你抓去瀑布。”
......很好,你还是那个狠心的男人。
告辞。
三.
我被锅包肉带到仓库里,我自己都没认真看过空桑的仓库,望着眼前由红色对联堆积成的小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