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食物语」等我回来 all×少主

微刀
微ooc
大概就是你在幽冥司的时候想回家看看。
如果可以接受,那么正文现在开始。
“白无常姐姐,你就让我回空桑看看嘛~”你摇着白无常宽大的衣袖,试图用卖萌来换得今日当差白无常的允诺。
“不可以!这个规矩不能破。”白无常用几近生硬的语气来回答你。但是紧紧抓住衣袖的手却不合时宜的透露的她想蹂躏你脸的心。
“空桑五折优惠券,生辰宴免费还有送小礼品,法定节假日三折!”你内心的算盘打得噼啪响,眼前仿佛看见了到手的钱钱长着翅膀飞走了。
“不-可-以。”白无常咬牙切齿的说道。其实她的内心在滴血,这可是多好的一个机会啊……但是……该死的黑无常,难怪要和我换班。
“那,那就加上福公的签名照一张!”你摸摸自己的胸口,颇有破釜沉舟的气势喊出这句话。如果这个条件也没有办法的话,只能来硬的了。
“!!成交!”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福公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没想到,白无常居然这么快就答应下来了。果然,福公的魅力就是大,连幽冥司的人都沉醉其中。
眼前白光一闪,再睁眼时,你已经到空桑了。
空桑的广场干净如常,只是感觉,好像少了些什么 。
嘶……好像是自己做的路标被收起来了。
现在好像是饭点,你决定去厨房看看。
鹄羹照例在做着你喜欢的糕点,旁边的盘子上已经有一小叠的糕点变质了,看得出来,上面叠着的糕点日期不一。
鹄羹揉面的手一用力,突然从袖子里甩出几颗松子糖。鹄羹一愣,后知后觉的才反应过来自己袖子里的糖兜得太多了。
鹄羹的面上蔓延出一抹苦笑,摇摇头。把松子糖又收进袖子里。
少主,我每天都放一颗糖到我的衣袖里,你真的不打算回来吃一颗吗?
你的书房里不同寻常的飘出一缕酒味,你眉头一皱。嘶……这酒闻着就上头,难道是锅包肉??
你穿墙而入,却看见了意想不到的景象。
平日里最追求衣着整洁,行为得体的锅包肉,今天却发丝凌乱的趴在你的书桌上,金色的眼睛里布满血丝,一言不发的看着面前的伏特加和你摆在桌上的照片。
照片上的女孩拉着青团的纸鸢,奔跑在后山前的草地上,好像是听到后面有人唤她,窦然回头一看。脸上的笑容并未退却,小小的酒窝里仿佛载满了无限的欢乐。笑靥如花。
你知道,这张照片是小笋拍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你的书桌上。
桌下伏特加的空酒瓶东倒西歪的躺着,散乱着揉皱的纸团,你看见其中一个一角,上面写着几个小字——与幽冥司的交涉计划46。
突然锅包肉从胸口的侧袋里掏出一个锦袋,打开一看,里面是一缕头发。
嘶……看着这长短和发色,好像……是你自己的??
锅包肉将这缕头发拿出来后,将它放着鼻子下轻嗅,缓缓吐出一口浊气。
轻轻的,慢慢的,虔诚的,将它放在唇边,亲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