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把隔壁家的小孩弄哭了

2023-04-27博君一肖战山为王连琑反应 来源:百合文库
【ooc预警】
【个人脑洞,请勿上升蒸煮】
【小学生文笔,请见谅】
“哥哥,哥哥,陪我玩!”隔壁家的小孩抓着小赞的手,大眼睛闪闪的让漂亮哥哥陪他玩!
“小孩,你漂亮哥哥不陪你玩!”您的耶啵突然上线,并且揽着他家哥哥,无意识跟小孩宣示主权!
“哥哥,哥哥,玩!”小孩急得,原本话就还不会说清楚,这会急得眼泪都快出来了!
“好了狗崽崽,他快哭了,别逗他了!”漂亮小赞主动把手给小孩拉:“好了好了,哥哥陪你玩!”
“哎呀,不行,我就抱着,小孩,这是我的,你哭啥!”调皮耶啵变揽为抱,双手紧紧攀着小赞,看着小孩从泫然欲泣到大声哭泣,得意地笑了!
小孩不死心,哎呀这讨厌的大叔要干嘛,我就要漂亮哥哥,把哥哥往奶奶的身边扯:“嬷,哥哥~”奶奶快帮我,我要漂亮哥哥!
“弟弟乖啊,哥哥放开了!”小赞示意耶啵松开自己,跟小朋友说了一句话,让小孩停止大哭,正要高兴的时候,您的耶啵又突然上线,直接熊抱漂亮哥哥,把小孩惹的哇哇大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孩你走开,漂亮哥哥是我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