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故事 2
“我*!”看了一眼表。“你怎么不叫我?!”已经九点半了。
他坐在床边,低着头,好像也是宿醉未消。
“说好陪我,不去上班的,你慌什么。”
“*,不去上班我吃什么喝什么?马上月末发工资了,哇我的全勤奖没了。”
“钱,重要吗?”
“废话,没钱我睡大马路去?”
“没事,如果重要的话,那我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脑子里突然生出一个词:包养。
Md老子有手有脚轮的到你来解决我的问题?
嗯。但是我,不得不承认,如果,可以,请包养我。
算了,反正那工作也不怎么顺心。不如就这么算了。不过假还是要请的。
脑袋里突然就有了邪恶的想法。如果干什么都有人买单,不用上班,把我本应该拿去喂狗的光彩年华都用在荒诞度日上,真好!
“那今天你想干什么?”
“我想喝酒。”又来?还来?
“咱俩不如去游泳吧。好久没去了。”
“好啊。刚好我家有地方可以游泳。”
心里隐隐知道又要出幺蛾子了。但是能是什么幺蛾子呢。毕竟游泳而已。还能顺便消耗一波热量。冬天一来吃的就多了,胖了不少。
“行啊,什么时候出发?”
“啊,再赖会儿床吧。一会儿有人来给我送衣服。”
“那我刷个牙洗个脸。”我的外套他穿会小。我只有180,目测他差不多188。傻大个?呵呵。脑袋里不合时宜地出现了他的脸。是奇怪的组合。眼睛又大又圆,像是狮子幼兽的眼睛,一看就觉得应该是渣男标配的薄唇,和一根高得出奇的鼻子。如果我是女孩子,感觉会沦陷。可惜啊,男人视角看这张脸,就觉得非常奇怪。怎么说呢,有点娘娘们们儿的?真男人就应该像我一样,有棱有角,四四方方。
一边刷牙一边瞎琢磨。想想前女友们的脸,感觉自己应该没有审美问题。
他把头探进卫生间,“我饿了。”
“你想吃啥?”
“想吃虾饺。”我越来越相信他应该是个南方人。
“那得去市中心,这郊区哪来的虾饺。冰箱里有速冻饺子,吃不吃?”
“不吃。”
刷完牙,回到卧室,发现他还躺在床上。依然是屁股朝天的姿势。
没有什么比一个扁平的屁股更能浇熄人的欲火了。虽然他光洁的后背如今还在我回忆里闪闪发亮。
其实事情已经发生了快十年了。我也不知道我的脑子里为什么还会留着关于当年种种细节的记忆。
那天后来我们就去了他家。
房子很大,院子里种着树的那种宅子。屋子里的家具却少得可怜。但我并没看见泳池。然后他问我是不是没带泳裤。我以为他会有。
以为游泳要泡汤了。然而,然而。
“走吧直接,泳裤什么的无所谓啊。”他抱着两卷毛巾。
我们穿过后院的走廊,来到后面的院子里。
“这儿,为什么会,有个湖?”
第五人格约瑟夫和卡尔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