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方舟同人06:霜星,护佑我终结这个世界吧

2023-04-28短篇小说明日方舟方舟同人 来源:百合文库
 
来源网络,侵删 车子缓缓地驶入墓园,橡胶轮胎和石子路面间吱嘎吱嘎的声音让人不寒而栗。两侧是大大小小的木牌,时不时的有乌鸦在上面驻足。这是整合运动的墓园,战争中的尸体就集中埋葬在这里。或许,许多人不久前还是孩子的父亲,女人的丈夫,平民,士兵,抑或是领导者。但是此刻他们早已没有分别。就像战争平等地对待所有人一样。
“这不是整合运动的墓园吗?罗德岛的人怎么会在这里?”陈有点不安。确实,战场上厮杀的时候可以暂时忘却死亡,但是墓园却可以让人们想起对死亡的恐惧。对战场上的大多数人来说只有死人不会惧怕死亡。
“她曾经是,但现在乃至以后,她都是我罗德岛的人了。”
“到了。”我踩下刹车,老旧的刹车片有些吃力地完成了它的任务。
为数不多的石质墓碑之一此刻苍白的让人眩晕。
“我来看你了——霜星。”我抚摸着无言的墓碑,轻轻放上了一束鲜花。“雪怪小队还记得吗?”我没有回头,对站在我身后的陈说道。
“记得。”
“我们本来可以救下她的。”
“......”
“你和她起码救了雪怪小队的其他人。”
“不......我没有救下任何人......我一直在被别人保护。”我已经没有办法控制我的情绪了,我捏紧了拳头吼道,“我眼睁睁地看着那么多人死在我面前,我没有一点办法!而我还在加重这场杀戮的罪孽!”
“这不是你的错!这是战争!”陈也吼道。
“那是谁的错!谁来为这一切负责?到头来还不是用鲜血来为这一切买单!陈晖洁,我们的枪口一直对准了错误的地方,该死的不是感染者,不是整合运动......”
"我明白的,是源石病。"陈靠近了一步,“我明白的。”
此刻博士双手扶住墓碑,全身颤抖着。泪,流了下来。“我要结束这一切,一定,即使是堵上我的性命。”
陈又靠近了几步,慢慢地从背后抱住了我。
“陈sir......”
“你不要再说了,我明白的。”
“陈sir......”
“......”
“你的角......很疼。”
“去死吧!”
陈猛地把我往前一推,抱住我就是一记抱摔。猛烈的冲击差点使我散了架。
“哎哟~”我几乎是用肺部最后一点气息发出了这声呻吟。莫非我堂堂罗德岛博士今天就要交代在这里了吗?
本来以为这个女人一定会狠狠的踩上我几脚的。她慢慢蹲了下了,然后坐在了我身旁。
“我会陪你的,陪你终结这个世界。”她慢慢地扶我起来,抱住了我的肩膀,“你以为就你罗德岛能耐?”
良久的沉默。
“陈晖洁,我问你个问题,你要严肃地回答我。”
“好。”
......
“你这不是在说醉话吧?”
陈愣了一下,然后好像想起来什么事情一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