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碧蓝航线同人】北方联合日常:塔什干竟如此心机!

2023-04-28#碧蓝航线同人#北方联合#塔什干 来源:百合文库
天边,太阳被几缕奶白的浮云微微遮挡着,温柔的光芒冲散了黑暗,将沉睡在寒冷中的北方大地从困倦中唤醒来。
“北方联合……这驻地也太偏远了吧,老实讲真的还是有点不习惯,哈哈。”温室大棚内,指挥官脱下手套,抹了一把汗,把手里刚摘下来的土豆扔到两个铲车斗那么大的筐里。阳光从玻璃天窗渗下来,淋在他已经沾满泥土的绿色军装上。
指挥官来到北方联合已经一个星期了。自从冰墙事件以后,塞壬似乎就没有了太大动静。他受到北联舰娘们的热情邀请,便亲自驻访。入乡随俗,指挥官深深感觉到,这里的风气与皇家那边简直大相径庭——
“劳动最光荣,团结北方联合~……哟,同志酱,这么早就来了吗?”远处的塔什干哼着小曲,穿着工作服轻巧地走来打招呼。
“早上好,塔什干——同志,实在是这里天亮得太晚,生物钟驱使我起来干活嘛,哈哈。”
如二人口中所言——劳动,战斗之外全身心地投入劳动,就是这里舰娘的日常生活。不劳动者不得食的原则,恪守在每个人心里。每位舰娘都负责不同的职务,种植粮食,生产生活用品……几乎包干一切,只有舰船维修需要蛮啾来完成。塔什干负责管理的,就是这个巨型温室大棚里的土豆。
“嘿咻~”娇小的女孩在指挥官身旁坐下来。
如果换成皇家那些高贵整洁的女仆们,指挥官总会莫名其妙感觉很不自然……然而,眼前的女孩,身上没有浓烈的香薰味道,只有微微的汗味和工作服上朴素的布料味……在指挥官看来,北方联合的舰娘,与其说是军舰,倒不如说,更像是一群充满希望的勤劳的人类,给他一种莫名的亲切与温暖。
大棚外,“劳动最光荣”的口号伴随着机器的隆隆轰鸣此起彼伏的响起——新的一天,开始了。
“盯——”
从出神中回过来劲,指挥官看到塔什干正微微皱着眉头盯着自己,樱桃小嘴和鼓起的小腮帮让她圆嘟嘟的脸看起来像一只水球。
“怎么了?有…………”
“指!挥!官!同!志!!你一定偷懒了对不对?干活的时候要专心啊!!”塔什干指着满满一大筐土豆奶气的说,“你提前两个多小时来了,怎么只收了这么点!”
老天,开什么玩笑!军舰跟人身体构造就不一样,这一间温室足足有人类三四个足球场那么大,两个小时完成了四分之一的收获,对一个人类来说已经是重活了啊。
几天前塔什干这时候来,明明都还在夸赞自己呢……今天这是怎么了这是??
指挥官一脸迷惑。
“这可不行!嘿咻~”女孩站起来拍拍身上的土,“为了让同志酱干活更专心,塔什干要亲自监督同志酱!”
“唔……不能让指挥官同志变成……不劳而获的废物……唔!总之,塔什干来和指挥官一起把其余的土豆收割完吧!”
一句有些遮遮掩掩的小嘀咕,让指挥官更搞不懂她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了。
不过,自己身为指挥官和驻访者,可不能惹她笑话。
“那就来吧,塔什干同志!人类是有极限的,我就来超越人类的极限!!”指挥官装作精神的状态,重新带上手套,和女孩一起拎着筐投入到了绿油油的土豆丛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