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大学教授是男朋友?【吴世勋】

2023-04-28EXO吴世勋exo 来源:百合文库
大学思修教授×文科小迷糊
“小姑娘,你的思想很不正确啊?”
“看来,我有义务帮你矫正一下”
吴世勋是一名大学教授,主业是带本专业的研究生,副业是给外院的学生上通识课。
疫情期间,学校上级要求教师给同学们上网课,作为一名专业且负责的好教授,吴世勋是绝对不会给同学们下发材料自主阅读的!
于是林远宁排的满满的课表中,本以为能逃过的思修课,顺利地成为了一节直播课,而且是会点名和提问的直播课。
林远宁是个不折不扣的理科生,高中三年物化生学的滚瓜烂熟,文科学科一窍不通,尤其是政治和历史。
“思修为什么还要回答问题啊?”
林远宁摊在床上,跟朴灿烈连着语音电话,于其中满是抱怨和无奈。
“害,吴教授,你知道吧?传说中最爱和学生互动的教授,这个名称不是白来的”
“能赶上吴教授上思修已经很幸运了,上一届学长跟我说,他们教授是个老头,讲课还巨催眠,没上半节课大家都趴下睡了,他自个儿在前面讲的也没劲”
“呵呵呵,我倒是想领略领略这吴教授的风光”
“放心,不论他讲得多天花乱坠,我都不可能爱上文科”
林远宁信誓旦旦地翻了个白眼,看看时间,不早了,还有十分钟直播就要开始了。
“叮叮叮”
电脑的提示音响起,林远宁乖乖地坐在电脑前,看着吴世勋的脸出现在电脑屏幕上。
“啧啧啧,这人还挺上相”
宿舍群里的女生连着发来一串消息:
“啊啊啊啊这就是传授中的吴教授?”
“铁打的颜值!”
“虽然摄像头直戳下巴,但是谁让人家长大好看呢?”
“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人生态度是人生观的表现和反映。”
“一个人如果不思考人的生命应有的意义,对什么事都显得无所谓,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这实际上是庸碌无为的人生观的表现。”
吴世勋正在上课,突然听到隔壁房间传来叮叮咣咣的声音,以至于自己的声音都快要被淹没了。
“不好意思,各位稍等一下”
吴世勋从座位上起身,离开了房间。
“咚咚咚”
林远宁房间的门被人敲了敲,没人回应,那人直接推开了门。
“林远宁,你给我安静点,当你装修呢?"
吴世勋愠怒地说道,映入眼帘的是穿着宽松睡裙的女孩在床上蹦蹦跳跳,手机里放着歌曲。
“What a life,What a life,What a life~"
“What a life,What a life,What a life~”
“你声音太大了,我那边讲话都听不清楚”
林远宁欲哭无泪地摆出一副楚楚可怜的表情,吴世勋走了过来,丝毫不留情面地揪起林远宁的耳朵就往书桌前拉,
“好好听课,现在是上课时间”
“啊啊啊啊痛!”
吴世勋看着小姑娘红红的耳朵,有点后悔刚刚用力过猛,手心疼地松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