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尚九熙【有幸与你相爱】一

2023-04-28德云社尚九熙德云女孩德云男友 来源:百合文库
专业挖坑又不填坑的我来了
纯属虚构
请勿上升正主
“总监,设备都已经调试好了,您看没问题我就让他们撤了”
“行,大家也都忙一天了,早点回去休息吧”
“唉,一想到跨年这么好的日子要守在这,我就郁闷的不行”
“怎么,晚上有约了”
“那倒不是”杨雨摇了摇头“单身狗一个,哪来的约会啊”
“好啦,打起精神来,有我在这陪你还不知足啊”你笑着挽上了她的胳膊“晚上结束请你吃饭”
“真的啊”
“骗你干嘛”
一边往外走,你一边嘱咐着晚上演出的注意事项,完全没留神从侧面要撞过来的服装架,等杨雨反应过来要提醒你的时候,就见一个身影早已把你拉到了怀里。
“小心!”
“总监小心!”
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等你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落在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怀抱里。听到杨雨叫你的声音,你才慌忙退了出来,抬头刚想向对面的人道谢时,对上眼神的一刻,你和对面的人都愣住了。
“逸然?”终究是尚九熙先开了口。
“九熙”
“逸然,你没事吧”杨雨慌慌张张的跑了过来,拉着你的手看了又看“没伤着吧”
“我没事”嘴上这么说,可你的眼神却还在尚九熙身上“你…”
“九熙,干嘛呢,彩排了”尚九熙听到有人喊他,随口应了声马上来,然后又深深的看了你一眼,迈着步子往舞台走去。
“逸然,孟逸然”杨雨在你面前不断的挥手,见你不理她,只好拽着你的胳膊晃了起来“回神了”
“啊?哦”你收回了目光,尴尬的摸了摸头,脑子里却还在想着尚九熙怎么会在这,你知道今天是德云社的相声演出,但你怎么也想不通这两者之间有什么联系,而且刚才有人叫他彩排,难道……
“九熙,待会结束什么安排啊”彩排大致走了一遍流程,一进休息室,何九华就攀上了正在发呆的尚九熙的肩。
“能有什么安排,结束都几点了,回家补觉呗”尚九熙揉了揉眼,眼底的乌青显得他此刻疲惫不堪,只想回家好好睡个觉。
“你这么一说我也困了”
连轴转的专场,临近年底还要给师父助演,任谁这么折腾身体都受不了,这不,两人的身体都已经发出警告了,在不休息不行了,不过幸好,今晚结束就能好好歇几天了,尚九熙心里想着。
“待会结束先别着急走啊”本来幻想的好好的一切,被郭麒麟的一番话给打破了“咱们要和演出商一起吃饭”
“什么情况,我没听错吧”尚九熙哀怨的眼神看了眼郭麒麟。
“你没听错”郭麒麟坚定的点了点头,笑嘻嘻的走了过来“怎么着,两位哥哥,晚上这是有安排啊”
“有”尚九熙睁开眼有气无力的吐出一个字,随后又闭上眼。
“什么什么,说来听听”
“睡觉”任郭麒麟怎么扒拉尚九熙他都没在睁开眼理他,而是旁边默不作声的何九华开了口。
“累了哈”郭麒麟瞧了两人一眼,也知道最近两人挺辛苦“那咱也得去,这演出商以后要跟咱们长期合作,所以怎么也得给人家个面子你说是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