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忘羡/追凌/曦澄 撒娇男人最好命(甜宠向 一发完)

2023-04-28忘羡曦澄追凌 来源:百合文库
▲☞先看这个,崽还在捡
金凌是被蓝忘机早上捡回去的。
为什么用捡这个词?
因为早上蓝忘机一开门就看见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云深不知处的的金凌蹲在静室门口,还穿着一件黑色的披风,简直像个黑色的大团子,要不是他及时抬头,蓝忘机差点没直接拔避尘。
“金宗主,你为何在我静室门口?”
金凌睁着大眼睛委屈巴巴的看着他,“我也不想的,我本来想去莲花邬找我小舅舅的,可他们说他在云深不知处,而且在寒室,我怕吵醒蓝宗主,于是就想来找大舅舅。”
“那吵醒我就行了?”
魏无羡穿着淡蓝色的亵衣,捧着一杯热茶靠在了门框上,轻飘飘的语气说过来,却让金凌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舅舅……”金凌喊着魏无羡,眼神不停地暗示着求助。
今天外面有些冷,魏无羡穿的单薄,打了一个冷颤,蓝忘机脱下外套披在了他的身上,然后搂住了他,“金宗主,有事进来说。”
“我还没答应呢。”魏无羡抬着漂亮的凤眼不高兴的上挑着。
“魏婴,不要闹金凌。”蓝忘机靠着他耳边轻轻说了一句。
“好好,我知道了”,魏无羡在蓝忘机的肩头蹭了蹭,然后看了看还蹲在地上的金凌,“我起床气可是严重的,下次不要这个点出现,不过不知者无罪,我这次放过你了,进来吧。”
金凌一听立马开心的站了起来,他知道魏无羡和江澄一样,都是刀子嘴,他们说的话,他这次听完,下次肯定会忘了。
虽然外面很冷,房间里却很暖和,之前听蓝思追说,因为修行的原因,静室一年四季都很冷,但是魏无羡来了以后,一入冬,含光君就早早的给房间供起了暖,因为魏无羡灵力低,怕冷的厉害。
“魏婴,不要光脚踩在地上,去换上衣服和鞋。”
魏无羡拉着蓝忘机的衣角晃了晃,“蓝二哥哥,光着脚舒服,我等会儿吃完早饭在穿。”
“不行……”
“蓝湛……”魏无羡放低语调,漂亮的眼睛无辜带着水汽含情脉脉看着他。
蓝忘机原本装严肃的脸一下子就柔和了起来,他伸手刮了一下他的鼻子,“行,我去给你准备早饭。”
“好”,魏无羡弯着眼睛笑着点头。
“那个,含光君可以给我带一份吗?”金凌在旁边弱弱的举了一下手。
蓝忘机抬眼冷漠的看了他一眼。金凌不自觉的缩了一下。
“含含光君,怎怎么了吗?”
“重新叫。”
“嗯?”金凌疑惑的抓了抓头发,看了看魏无羡,又看了看蓝忘机,突然明白了,“大舅夫,给我带一份早饭可否?”
“噗!”魏无羡喝到嘴里的茶全都喷了出去。蓝忘机淡定的拿手帕给他擦了擦,肯定的看了一眼金凌,然后走了出去。
“金凌,以后不许这么叫!”
“为什么啊,含光君很喜欢啊。”
“你你……”,魏无羡难得被人噎的没话说,他叹了口气,“行吧,他喜欢你就叫吧。还有赶紧说吧,大早上来找我什么事?”魏无羡转着手里的陈情,拉着金凌坐了下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