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同人文】当拉普兰德加入企鹅物流后……(中)

Pm 00:00 晴
黑夜席卷了大地。
企鹅物流公司 员工休息室
五颜六色的灯光厌倦了闪烁。
电吉他疲惫地靠着墙头,地板上满是残缺的苹果派,看起来乱七八糟的。
能天使将墨镜摘下丢到一边,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呜~啊啊啊啊……好困呐……”
德克萨斯(看一眼怀表):“派对结束了能天使,我们该睡觉了”
能天使(懒散):“知道知道~但是新来的拉普兰德暂时没有房间住,我们该让她睡哪儿呢?”
可颂and空:!!(似乎察觉到了什么)
空:“你看啊德克萨斯,我们之中就你的床最宽敞,不如让拉普兰德……”
德克萨斯:“不行”
(旁边拉普兰德的尾巴突然停止了摆动)
可颂:“行行好嘛德克萨斯~不然你打算让拉普兰德小姐睡在地板上啊?”
德克萨斯:“我没有义务让另一只鲁珀族睡在我的床上。能天使,我们回……”
能天使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德克萨斯:“休息室里这么乱,能天使还睡着了………算了,明天再收拾,我先回去睡觉了。”
(德克萨斯自己回去了)
(拉普兰德一脸沮丧)
可颂:“嘛……算了,拉普兰德小姐就先睡我房间吧。空,你也早点睡。”
空:“只能这样了。”(遗憾地回去)
片刻后 企鹅物流员工宿舍
以下为可颂视角
可颂:其实我这是第一次让别人和我睡一张床。虽然对方是女生,但,但还是感觉有一点点害羞…………
但如果仅仅是这样,我还不至于害羞到把整个头都埋进被子里,关,关键是…………你们这些鲁珀族的身材为什么一个个的都这么好啊!!!
月光下,只穿着一件裹胸衣和白色短裤的拉普兰德显得格外妖娆。
银色的凌乱长发随意地披在洁白的香肩上,魔鬼般的身体曲线配上纤细而修长的大白腿,再加上那双北极狼族特有的灰色瞳孔,拉普兰德整个人简直美到了极致!
可颂(脸红):“拉,拉普兰德小姐,我并不是不欢迎你睡我的床,只,只是……你为什么一直兴奋地走来走去??”
拉普兰德:“因为只要一想到德克萨斯就睡在隔壁,我就兴奋地睡不着啊哈哈哈哈哈哈!!”
可颂(恢复正常):“你是变态吗”
拉普兰德:“你是不知道,德克萨斯这个人超酷的呢!”
可颂:“德克萨斯那家伙确实很酷……”
拉普兰德:“但你肯定不知道她以前的样子吧!”(从胸前掏出一张照片)
照片上,德克萨斯以一个十分拉风的姿势坐在一大堆源石上,她穿着和拉普兰德相似的黑色制服,露着肚脐大腿,嘴里叼根烟,手中拄着赤黄色的源石刀,赤红色的眼眸居高临下地注视着镜头。
可颂:“哇啊啊啊啊啊啊!想不到德克萨斯以前这么帅啊啊啊!!”
(隔壁传来轻微的翻身声)
拉普兰德(轻轻将照片塞回去):“我这还有更帅的呢!德克萨斯这家伙以前和我一起杀人的时候可真是棒极了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