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燃晚】晚夜葬海棠(四)

性感师尊,在线虐徒(fu)
狗子:师尊你不爱我了(哭唧唧)
晚宁:哼,也不知道是谁天天晚上出去(白眼)
狗子:(笑容开始变态)师尊,你是不是想那啥......
晚宁:滚。(天问警告)
同人文/与原作无关
(接上文)(四)
楚晚宁这几日总觉得怪怪的,墨燃的“踏仙君”人格再也没出现过,虽然说在某些方面这对他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但是以他对踏仙君的了解,他绝不会这么容易就把这具躯体让给另一个人。
“……师尊?师尊!”
“……啊?你这么大声干什么?”
墨燃有些歉意地挠了挠头,道:“那个……师尊啊,我都叫你好多遍啦。你这几日怎么了?怎么越来越爱发呆了?”
楚晚宁想了想,突然手上泛起金光——
“天问!”
墨燃还没来得及躲,就被天问捆了个结结实实,他看了看这条泛着金光的藤条,不由得苦笑道:“师…师尊,你突然绑我干什么?你知道我最怕天问啦,你都好久没拿这个捆过我了……”说着说着眼角竟浮现出一丝委屈来。
楚晚宁却丝毫不为所动,只直直的盯着墨燃,问道:“墨燃,你老实告诉我,这几日夜间,都去了哪里?”
墨燃倏地瞪大了眼睛,紧接着身上便传来熟悉的藤条刺破皮肤的痛感,使他不由得痛呼出声——
“啊——师…师尊,我没…没有……”
“墨燃,我不是傻子,你每晚出去,我都有模糊的印象。”
“不……我……”
楚晚宁看着墨燃痛的大颗大颗的汗珠滴落下来,每一颗都仿佛敲在了他的心上,而他却仍旧咬紧牙关不肯松口,便不由得怒道:“墨微雨!你是傻子吗?!你说句实话就好了为什么要忍着?天问是什么品阶的武器你心知肚明,你……”
“师尊……”墨燃弱弱地开了口,却有血不断顺着嘴角滴落,楚晚宁见状瞬间便慌了心神,立刻收回了天问,俯身接住了墨燃往下坠的身躯,边擦他嘴边的血边给他输送灵力。
“师尊,”墨燃笑了一下,抬头看到楚晚宁发红的眼圈,道:“别难过,我没事。这件事,原是我不对……请师尊……请师尊不要问了……”
“……好,我不问了,不问了,你别说话了,运气,凝神。”
墨燃看着话不多却满眼担忧的楚晚宁,用力握了握他同样冰凉的手。
这日夜间,墨燃倒是没再出去,只是三更天的时候,一阵阴风吹了进来,楚晚宁的结界终于有了反应,二人迅速起身,对视一眼便追了出去。
楚晚宁闭上眼,手上泛起金光,感应了一会儿道:“往西北方去了。”
墨燃随即召出不归,拉着楚晚宁跳了上去,升到半空,已经看到一抹红色的身影向着西北方向迅速飘过去。
“这个身影……怎么这么眼熟呢……”
楚晚宁听着墨燃的疑惑,半晌才道:“是宋秋桐。”
“哦……啊?不…不是,师尊你说谁?宋秋桐?她不是早……”
“我不会认错。”
墨燃看着楚晚宁坚定的眼神,倒是有些不解,“师尊为什么这么确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