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学园偶像的骑士时代(Aqours)(10)浦之星的学园偶像们

“黛雅!黛雅!”
在医院的走廊中,八位少女随着医生推动的病床在那奔跑……在床上黑色长发的女生送入抢救室以后,八位少女的脸色也都沉了下来……
露比坐在抢救室门外,环抱起双腿,然后把脸埋进去啜泣着。
“露比……”
花丸看到露比这样,便慢慢走过去,想要说些什么,而露比先开了口“都是露比不好……如果露比不这么冲动的话!”
“不是这样的zura……这不是露比的错啊!黛雅她一定会没事的zura!”
我看着一旁的花丸还有露比,心里百感交集……对现在发生的事情的不理解,对圣良和理亚的愤怒……还有对自己的自责……
因为我在那个时候什么都没有做,所以说黛雅才会变成现在这样……
我的拳头渐渐握紧了……
“大家!”
梨子这时候赶到了医院,但是看到我们现在这个样子,也没有再多说什么,走到了善子身边,去询问黛雅的情况……
“伤得很重……现在……”善子转头看了看露比还有花丸,然后特意再压低了一点声音“只能交给医生了……”说完,善子转头一拳重重打在了墙上“可恶!为什么我们会变成现在这样!”
现在的我们,每个人都有些受伤的地方,身上的衣服也都有些脏了……
“哟,你们好啊?”
听到了这个熟悉的声音,我们全部都转过头去,是理亚还有圣良。一看到她们两个,鞠莉还有果南,善子,小曜还有千歌全部都警戒起来了。
“嘛嘛,现在就不要用这种敌对的眼神看着我和理亚了吧?”圣良笑着对我们说。
“事到如今你们还过来干什么!”千歌喊道。
“来看看,你们现在的样子?还有正在抢救的那一位?”圣良环视了我们一眼,然后把目光停留在了抢救室的门前。
露比落着眼泪,转过头看向圣良。花丸则没管这么多,还是转过头看着面前的露比……
“你这家伙!”果南走上前去,拽住了圣良的衣领,理亚刚想上前推开果南,而圣良却拦住了理亚,果南继续说道“还想找架打嘛!?”
“果南……”我停了一会,接着说“这里是在医院。”我瞥了一眼抢救室上亮着的灯……果南听到我这句话后,也只好放开了圣良,然后气冲冲地走回我们旁边。
“你们这样做的原因,到底是为什么。”梨子问。
理亚朝前走了一步,同时双手抱胸“只是来打败你们而已,为了让你们知道,自己有多么弱小和不成熟。”
“凭什么这样说!”善子朝前走了两步,但是又被梨子拉了回来。
“作为学园偶像,我们Saint Snow承认Aqours的大家是很有实力的。但是作为假面骑士,我们并不承认。”
“为什么,我们明明已经战斗到了现在了!”善子还是挣脱开了梨子拉着的手,走到了理亚的面前拽住理亚的衣服。
“战斗到了现在?”理亚重复了一遍,然后马上反手就把善子推着摁在了墙上,理亚低着头沉默了好一会才抬起了头对善子说。
“假面骑士的战斗,可不是闹着玩的!这不是儿戏,不是随随便便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