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玫瑰园小公主19

2023-04-01德云社团宠 来源:百合文库
其实我是一个勤劳的UP主 ,真的!废话少说正文开始“哎呦,这是干嘛呢?”啾啾良扭动着他那肥美的身体(并不)上前来把你扶起来。堂堂感觉到了你跟大楠之间微妙的关系“你看看,姆们宝真活波,这上窜下跳的。九良你要多学习。” “先生,我要是学兮宝上窜下跳的,我怕你腰受不了。”一语致死-良上线。
图源水印 瞅瞅 这个堂堂嫩的呀 啧啧啧你靠着九良看着大楠,什么话也没说自己上楼去了。楼下一帮大老爷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道该怎么办。“大林,我真没推她,我妹妹我疼还来不及呢。再说她刚恢复记忆,我怎么可能这样做。”大楠委屈的缩在90怀里。
好a一男的你关上门慢慢的划落。我怎么会变成这样?你回忆起刚才在门外那副样子 ,就跟个泼妇一样。我怎么会变成这样,会不会他们也不要我了?你被突如其来的恐惧感给包围了。
明明我不想要这样的,我怎么能这样,因为他人的几句话就来跟自己的家人……我该怎么办……
恐惧感跟无力感深深的包围着你。
到饭点了 ,堂堂跟四哥做好饭,可是你迟迟不下来。“大林,你上去看看吧。你是她哥,有些事我们不方便说。” 栾怼怼看到通透。“好。”
图源水印 我爱惨了大林这颗痘大林上了楼“妹妹,开门。宝?”大林听着你迟迟没动静。急了“宝!宝!”正拍着你开了门。“哥~”大林一看到你脸上的泪水就慌了“哎呦,咋了这是啊?怎么还哭了你?”大林心疼的抱住你。
大林将你抱了起来放在床上,温柔的给你擦掉泪水“有啥委屈,给你哥说说。”你扑进大林的怀里“哥,你会觉得我跟个疯婆子一样吗?你会不会跟妈妈一样不要我?会不会……”你不敢说下去了。
“傻丫头,怎么会不要你呢。你可是我一母同胞的妹妹啊,血浓于水懂吗。”大林听到这话就知道那个人肯定给你说了什么,让你想起了之前被母亲给抛弃的经历。
你踌躇了一下把那个人对你说的话全告诉了大林,“过分!怎么能这样挑拨我们的关系!”“哥~我是不是应该去跟大楠哥哥道歉啊。”你的小脸皱到了一起,大林哪里舍得看到自己的妹妹怎么烦恼“没事的,他不会放在心里的。倒是你,别多想了。”大林怕你想着想着又自己钻了死胡同,想不开。
“哥,这个录音给你,我今天去见他了,这是我们的谈话的所有内容。”
“以后这种事,让哥们去做 。你就应该快乐开心的成长。这些个肮脏的东西,不应该来污染你。”大林劝慰了你一番,看到你昏昏欲睡就让你好好休息,走了出去。
 下了楼大林把你给她说的又复述了一遍给众人。大楠挠了挠头“这丫头,我怎么会把这种事记在心里呢。” “哎呦呦是谁刚才委屈巴巴的趴在我怀里求安慰。”90在一旁出声回怼到 。“嘿,我说小黑蛋,你是不是想试试九字科的薅头发了啊。”
栾怼怼没有理那两活宝跟大林商量该怎么做。
第二天
微博热搜
德云社发声明自导自演,神奇剧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