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玫瑰园小公主21

2023-04-01德云社团宠九良 来源:百合文库
演出完之后,你跟着七队,甜甜和九南就蹦蹦跳跳的去了酒吧。(大林:我看你想死!!!!)
在你偷偷喝掉第三瓶酒的时候,你被发现了。“哎哎哎,我说你怎么还喝上了。你这样子我怎么给大林和师父交代啊。”堂堂和九南在一旁愁眉苦脸。
你歪着头抱着酒瓶“咦?小鳄鱼会讲话了!”众人一听,小鳄鱼??哪里??“我说宝啊,你喝多了,哥哥带你回家啊。”九南起身想先带着你回家,可是被你拒绝了。
“不要,我要抱着小鳄鱼。” 说完登登跑到九良旁边抱着不撒手。“软软的。”你蹭了蹭九良的小肚子,抱得跟紧了。
图源水印 啾啾良好a一男的9华正喝着看到你抱着九良,手不由得握紧了酒杯。老秦正蹦着迪回头一看,艾玛不得了,再蹦下去媳妇都没了,“干嘛呢这是?”老秦从舞池跑了下来。
你抱着九良正打算继续喝,突然出现的老秦把你吓的直往九良怀里钻“艾玛,螳螂成精了!”九良无奈的安抚着你“没事没事。”
你迷迷糊糊的抬起头“小鳄鱼会说话了?”甜甜在一旁着看“哥,要不先把兮宝送回去吧,再闹去得说出一堆妖魔鬼怪出来。” 堂堂想着也对“兮宝,乖,过来孟叔送你回家。”
“我不!我要跟我的小鳄鱼在一起。”你说着还往九良怀里钻“家里都没有人陪我,冷清清的,我不想回家。”你靠在九良肩膀上,闷闷的声音传来。
堂堂他们一听,都心疼的不得了。“那以后我陪着你好不好?”9华放下酒杯来到你旁边温柔的哄着你。你看着9华“……华妃娘娘?娘娘你怎么在这里?皇上去哪里了?”
 这丫头脑子里都想的什么啊,9华头上冒出一堆黑线。“那就都走吧,一起把小宝送回去。反正时间也不早了。”九南喝完杯里最后一口酒,起身说到。
众人附议到“行!”
玫瑰园
大楠迷迷糊糊的下楼开了门“哎呦我去,咋这么多人。打架啊?哎,宝怎么喝怎么多?”堂堂提着你的包“这丫头自己偷偷喝的,师父师娘呢?” “长春去了,辛好大林今天有通告,不然兮宝得被他叨叨死。”大楠一边说一边开着灯。
九良抱着你进了房间,把你放在床上,正想走被你揪住了袖子。“小鳄鱼要陪我睡觉。”九良心扑腾扑腾的,回头看到小家伙脸红红的,做在床上,头发随意散在脑后,衣服松松垮垮的露出一边的肩膀。
楼下众人正在喝茶谈笑,完全不知道楼上发生了什么。“我说宝啊,男女有别……” “我不管!小鳄鱼你得陪我睡觉。”说着还往九良身上扑。“哎呦祖宗,慢点别摔咯。”九良稳稳的抱住你。“嘻嘻,小鳄鱼。”你看着九良,突然凑上去 。
“干嘛呢?”九良被突然拉近的距离给弄懵了。“真好,还有你陪着我。”一吻落在九良的脸上。
软软的,跟一片羽毛一样。九良心想。你看着九良歪着头“小鳄鱼怎么不说话?”神思被拉回。
一模一样“哎!”九良好不容易把你哄睡着了,也好不容易收回自己的神思,本想下楼找堂堂他们,结果没想到你死死的拽着他的袖子不撒手。没办法,只好躺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