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夏旬焰火

— 沿着日本广岛展开,着重写了严岛,查了很多资料,因为没能亲临本地,文章摘抄了一点资料,如有些地方不正确还请轻拍 
— 8k ,一发完,HE.
— 想要评论拜托拜托
“谁最后都会离开,不管是不是以死亡的形式,花火升空又降落,沙滩上写下的名字经历潮起又潮涨,你不敢做出承诺,那你又怎能保证永远爱我。”
“喝不醉的1664,你我心知肚明,怕你不是真心,怕你不敢靠近。但关于爱你这件事,我愿意将我所有的好运,都如数给予于你。”
————————————————————————————
像北京这样的城市,白天熙熙攘攘,连夜晚一个人的孤独,在这城市里都显得郑重。
凌晨时间,王九龙根据张九龄发的朋友圈,在三里屯附近的烧烤摊上捞得一只落单的张九龄。窄小的桌子上堆着吃剩下的几块里脊和五六瓶已经见底的哈尔滨啤酒,天气热的招人烦,苍蝇馆子里却抠门地只拉来几个摇头晃脑的电扇对着各个角落开大档的一个劲吹,客不多,大概隔天是星期一的关系。
张九龄穿着件红色背心,下身套着大裤衩,两条蜜柑色的胳膊在吊灯下赤果果的露着,脖子上戴着条尤为显眼的大金链子,整张臭脸仿佛写着'我不做大哥好多年',不认识的人进来咋一看都忖度这八成是个游手好闲的混子。
王九龙在老板娘疑惑的注视下,径直拉开张九龄对面的椅子坐下,不由分说从不知道是不是八百年没洗的盛筷盒里挑出一双相对干净的筷子,将张九龄面前的里脊塞一块进嘴里。
“咋想的,还是不痛快啊。”
张九龄双眼通红,也不知道是喝多了酒,还是被分手那事给闹的。“你怎么来了?”他没回答王九龙,抬手给自己杯子又续上一杯满。
王九龙夺下他的酒杯,一饮而尽,解了这一路上的渴,“再喝你胃不穿孔,今晚躺床上你也得尿床。”张九龄抬头看了看这个跨越半个北京来抢他酒喝的老妈子,不由得心生敬佩。
王九龙又拎了两瓶,擅自挪用了张九龄的杯子,摆明不答应他再动一口。“哪里不痛快了,跟我说说。”
张九龄醉意朦胧,抛给他一个自以为凶狠的媚眼,“多管闲事,有这劲不去纠结你的终身大事,管起我来了。”
“你不就我的终身大事吗?”
张九龄发红的眼尾瞟着高大的男人,用眼神警告他。
“搭档,搭档,师哥可比我的终身大事重要多了,没了你我活不下去啊。”
“少凭。”张九龄打开朋友圈,无视了在他评论底下舞的几个师兄弟,删掉了刚刚脑子一热写的文案和抓拍模糊的啤酒瓶,照片背景里Janes and Hooch的门面藏在街道内里若隐若现,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瞧见这个寻来的。
朱云峰给他发了几条信息,他刚刚喝的上头,也是这会才看到,队长在信息里直明了当表示担心他现在的状态,答应要给他放近一个星期的假,让他好好调整。
张九龄沉默了半晌,噼里啪啦在屏幕上打出了谢绝,却又在发送键上停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