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高嘉朗x你 当你怀孕后

2023-04-01原创同人怀孕圈地自萌高嘉朗 来源:百合文库
婚后的第二年,你怀上了你们的宝宝。高嘉朗自从得到这个好消息后,高兴的像个二傻子一样,每天欢脱的像个哈士奇,对你更是照顾的无微不至,恨不得吃饭都要亲自来喂!
可是你嘞,在开心过后却有些焦虑,有些郁闷,因为老是听别人说生孩子有多痛多可怕,有的人甚至开宫口要十几个小时 万一难产,万一要侧切⋯ 想到这,你揉揉脑袋,仰天长叹 “啊啊啊啊,天呐!做女人好痛苦~” “又怎么啦媳妇儿?” 高嘉朗端着一盘切好的水果放到桌上,轻轻的用牙签插起一小块苹果喂到你嘴里。“高嘉朗,我不想生孩子~” 你把头枕在他肩膀撒娇,“臭丫头,又说什么傻话!”高嘉朗溺宠的刮了下你的鼻子,他知道媳妇儿自从怀孕后情绪一直都不稳定,有时候开心有时候却很烦,问她什么又不肯说,只好什么都依着宠着,但,不生孩子了这件事⋯ 恐怕不行噢~
”可是我⋯⋯” 话还没说完你感觉胃里又开始翻江倒海,连忙跑洗手间去吐。看着你无比难受的样子,高嘉朗心疼极了却又帮不了什么忙,只能轻轻的为你拍拍背,眼看着丫头瘦了一圈不止,唉~ 吐完之后一点力气都没有,高嘉朗扶着你慢慢坐到沙发上,你小小的缩成一团倚在他怀里。 胃里还是很难受,你突然感觉有些委屈眼泪“”吧嗒吧嗒”掉下来,升级成小孕妇的你也开始变得有些矫情和多愁善感,“高嘉朗,我不想生孩子了⋯⋯” 你每掉一颗眼泪都好像重重砸在他心上,慌忙的帮你擦一擦,“”为什么呀,媳妇儿?” ,“我,我害怕,听说生孩子会很痛很痛,我怕我坚持不下来⋯⋯ 万一,万一我” “别说傻话了行不!”
高嘉朗听你这么说要心疼死了,“”那如果⋯⋯” 刚想说点什么来安慰,却看到了你仰头梨花带雨的样子,小脸气色也很不好,沉默了几秒,“如果你还没准备好,那,那这个孩子就打掉吧,等你真的准备好做妈妈了,再要也不迟” 什么?你没有听错吧,他居然同意你打掉孩子,“”你,你真的这样想吗?” “”反正你还这么小,这样受罪我也实在心疼,看看都瘦了多少了,孩子,没有你重要⋯” 说着亲了下你的额头。 你都22了,他却一直把你当成小姑娘看待,一番话说的让你感动不已,眼泪“刷刷”流下来,伸手环住了他的脖子,“高嘉朗你真好⋯” “傻瓜!” 轻抚着你的秀发高嘉朗只觉得怀里的人儿好瘦呀 “我们要这个孩子好不好,你在 我就不害怕了⋯” “好,都听媳妇儿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