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伯贤在线撩爱丽(你去看打歌了!)

2023-04-01EXO边伯贤 来源:百合文库
如梦似幻的签售结束的第二天,我躺在床上悠哉悠哉的刷着微博,就看到世勋伯贤几乎同时更新了微博,呃,不好意思,灿烈的微博还没有找回密码!世勋配文“EXO-L 辛苦了,接下来也继续相爱吧!”并配图和爱丽们的的合照(照片里的我穿的像个粽子,被各种好看的爱丽小姐姐们包围着...),简短有力!
伯贤配文“和爱丽们度过了温暖的签售,感觉天气也变得温暖了呢!”配图合照和一张爱丽们送的各式各样的礼物的照片。
“哇,我为什么没有出生在韩国?😭”
“我一个朋友中了签售,酸死我了😭”
“边伯贤的老婆请赞我❤❤❤”
emmmm,一般微博更新的话,ins 也会更新吧,说不定会碰到直播呢!我打开了ins 果然,我们的小队和仁妹也有更新
我打开伯贤的主页,哎?我这才注意到,在他发的那一堆礼物之中正中央摆着我二手(?)的手机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这是被边伯贤认证了吗?感觉人生已经达到了高潮,感觉人生达到了巅峰,我拿着手机冲向正在看NCT预告的若雅,“小雅雅,我的手机壳,被认证了!”
“啊啊啊,你这个女人冷静一点,别晃了,我看看,哇塞,真的啊,你人生圆满了啊!要是也能得到马克的‘宠幸’,哪怕一次,我死而无憾!(紫薇落泪)”(阿婆:这才哪到哪?)
emmmm,我想一下这是我们来南韩的第几天了,啊哦,第十天了,真快啊,等会儿,现在是感叹的时间吗?你不应该准备准备抢人气歌谣的票嘛!!!!!
现在才觉得自己之前除了会买专辑会投票基本其余的啥也不懂啊!
没办法,只能投靠如果人歌的可靠亲故了,经过亲故的指点,总算知道去哪买了,剩下的就是时间问题了还有运气了。
第二天,买票通道终于开通了,我几乎拿出了我打游戏的所有战斗力,幸好之前玩过几年倩女不然还真的要输给情敌们了,当购票成功的提示出现的那一瞬间,我体会到了马拉松比赛到终点的感觉,啊啊啊!
第二天,我又一次全副武装,怀着无比激动无比忐忑的心情出门了,只不过这次是我一个人孤军奋战,小雅雅去打卡NCT的同款了。我叫了辆出租车,直奔SBS 总部而去,打歌要有排面!到了那,我以为自己来的就挺早的了,没想到已经有很多爱丽在等了,排了很久的队,队伍才开始缓慢移动着入场,因为我去的早,所以获得了一个站坑的位置,可以近距离看到他们,真开心啊!
我举着爱丽棒,努力克制自己激动的心情,因为我觉得自己的心脏下一秒就要跳出来了,前面出演的爱豆我都没法投入太多的兴奋,只是偶尔跟着唱几句,怎么还没轮到我们小天??!五分钟后,EXO前面的演出者演出完成了,主持人还没开始介绍,爱丽们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了,挥动着手里的爱丽棒“E-X-O we are one!E-X-O,撒浪嘿!”我以前没有如果演唱会,只能隔着屏幕感受爱丽们砸场子般的应援,现在我身处其中,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震撼,这是隔着屏幕感受不到的,当EXO出现的那一刻,现场如同沸腾了一般,新歌的节奏很欢快,带动着现场的节奏,全员酷黑的打歌服简直不要太帅,哇,不得不佩服我们爱丽女神们的应援力,哪怕是新歌,应援也是手到擒来,骄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