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你家松鼠做噩梦啦!》(旻城/甜文/现实向)

(1)
李旻浩醒来的时候看到怀里的小小只松鼠有点愣。
他现在是在做梦吗?就算是做梦,也要先欺负韩知城。腹黑李捏住了韩知城的鼻子,没想到他张开了嘴,要不是手机在外面,他一定要拍一张,太有意思了!后面他甚至捂住了韩知城的嘴,硬生生把人家憋醒了。
“哥,你干嘛啊?” 韩知城眼角带着一点被憋醒的生理泪水,看起来有点可怜又可爱的意味,把韩知城憋醒能看到这么令人犯罪的一幕,他在考虑每天早上去憋醒韩知城这个操作的可能性。
李旻浩揉揉韩知城的头,用温柔的声音笑着说:“知城啊,四点才睡吧,怎么跑到哥床上来了?” 
“对啊,为什么来着?” 懒懒的带着睡意的声音传过来,这声音属于韩知城,他在大脑里各种各样的想法里缓慢的整理自己的思绪。
“对哥有非分之想?” 这是李旻浩四次元脑袋认真思考三秒钟得出的结论。谁会在半夜爬上一个上半身啥都没穿下半身只穿了一条短裤的男人的床上睡觉?所以这是李旻浩认为最合理且最满意的答案。 
韩知城立马惊醒“不是不是,啊不是没有我没有,对,我做噩梦了,都怪徐彰彬!” 韩知城眼里带着一点慌乱和心虚的掩盖,让李旻浩更确认了自己的想法。
“我相信你,你先躺下闭着眼和我说吧。” 绝对不是他心疼韩知城,是他自己也想躺着,顺便听韩知城讲话,如果这个梦里徐彰彬过分的话,他会考虑帮韩知城欺负徐彰彬。
本质懒惰鬼罢了。
韩知城抬眼小心翼翼的看了一下李旻浩,他的表情并没有什么不好意思或者其他奇怪的情绪。其实也有可能是李旻浩并不知道小心翼翼为何物。
于是他乖乖的听李旻浩的话躺下闭着眼说:“我梦到练习生时期了,徐彰彬那个臭货不和我们组三辣酱和stray kids了,他居然找了别人一起唱rap,太过分了!”说着说着他就开始胡言乱语了,是要睡过去的预兆。
“他可是你哥哥啊,就这么说他?如果梦到的是我的话你会不会也这么说我啊?”李旻浩开玩笑的对韩知城说,韩知城摇摇头,认真却不假思索地说:“不会。”李旻浩没多说什么,继续听他讲下去,可心里想
#韩知城 双标#
李旻浩躺在韩知城旁边,手臂像是抱住韩知城一样搭在韩知城身上。韩知城又呓语一般的开口:“我还梦到练习生时期的哥了,梦到谁都没有出道,我以为我们就这样不能一起走下去了,怎么努力社长也不满意……”
“我要在你身边我才能感受到这不是梦,一切都是真的……” 
韩知城睡过去了 ,李旻浩破天荒的揉揉他的头发。只有在自己身边才能感觉到这一切是真实的吗?那在韩知城心里,自己一定是特别的吧。李旻浩心里有那么一点点小开心。
这家伙,头发还挺多。
他如同做什么虔诚的仪式一般,轻轻的在韩知城韩知城唇上印上属于自己的标记。轻轻的,如同羽毛轻抚过脸,缥缈又梦幻。不知道韩知城在梦见了什么,伸出舌头舔了舔他的唇,软软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