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一生无定.遇你为所.是为乡. 【48】

2023-04-02张云雷杨九郎九辫 来源:百合文库
圈地自萌❤️
勿扰蒸煮⚠️
感谢💓
不过是放这个小孩儿回天津过了个年,等过了正月十五再见着张云雷竟是胖了一圈儿。
杨九郎难以置信的伸手掐了下小孩儿脸上的肉,不由得感慨道:“家里伙食这么好的么,这才半个月没见着你这脸都圆了啊。不对不对,你是不是昨晚上熬夜来着,把脸熬肿了啊?”
张云雷啪的一下子打掉了杨九郎正蹂躏他脸的手,气鼓鼓的说道:“没肿!就是胖了!怎么样嘛!你是不是这么快就嫌弃我了!”
杨九郎收回手,嘿嘿的笑着说道:“没有没有,哪敢嫌弃我家宝贝儿呢。年过的好吗?师娘怎么样了?”
“就这一两天的事儿了吧,师父跟我姐已经回北京好几天了,现在应该已经住进医院等着了。”张云雷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叼了根棒棒糖美滋滋的刷着手机。
杨九郎也踢掉拖鞋缩进了沙发里,半个月没见着小孩儿了可把他惦记坏了,正准备伸手亲亲抱抱揩个油什么的时候,俩人的手机都迅速的响了起来。
杨九郎不耐烦的看了眼不断跳出来的微信消息,谁在这种关键时候炸群啊,是不是有什么毛病?
不过张云雷倒是轻巧的从他怀里躲了出去,皱着眉翻着微信群迅速刷上去的99 。好不容易翻到了顶,他一下子就从沙发上蹿了起来,直奔卧室就开始换衣服,“九郎快走快走,我姐在医院里要生了!”
“啊?”杨九郎还有点懵,不过倒也是听话的回屋换好了衣服。他一边把卫衣往自己身上套,一边嘟嘟囔囔的说了句,“你怎么知道的啊?也没看你接电话啊。”
张云雷低头系着鞋带,附送了一个能翻上天的白眼说道:“微信群都炸成那样了你没看见啊,手机响半天了你是不是耳朵有什么问题,你赶紧下楼开车去,我一会儿告你医院地址。”
杨九郎攥着车钥匙站在电梯门口更委屈了,谁知道是师娘的消息啊,他还以为是哪个师兄弟在群里开玩笑呢。
今天倒是出乎意料的没碰上堵车,不过他俩住的离医院有点远,等他们赶到医院的时候手术室外面已经站了一堆人了。张云雷努力的扒开人群往前跑去,顾不上一头汗赶紧问道:“师父,我姐还没出来啊?”
郭老师穿了件白色的老头汗衫,底下就是普通的黑裤子和布鞋,正焦急的在门口转来转去。“没呢,进去快一个小时了,再等等吧。九郎也来了啊,你俩这一脑门汗,快找地方坐会儿。”
张云雷拽着杨九郎的手在离手术室稍微远点儿的地方坐下,心里慌得不行,手上早就渗出了密密麻麻的小汗珠。杨九郎把他的手心在自己身上蹭了蹭,笑着拍了拍手背说道:“别担心,师娘肯定会没事儿的。”
“可是我姐这已经算是高龄产妇了啊,你说万一出点儿什么事可怎么办啊,上天保佑上天保佑。”张云雷正自己坐那嘀咕着呢,就听见手术室门口好像有什么动静。
“生了生了!师娘跟孩子都没事儿!”看到赶紧跑过来告诉自己消息的师弟,张云雷一下子就瘫软在了椅子上,幸好没事幸好没事。
是个男孩儿,师父取了郭汾阳的名字,小名起了个英文名叫安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