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良堂】以和为贵?大杀四方!(昕薇视频图透衍生)

2023-04-02孟鹤堂周九良良堂 来源:百合文库
激情速打,就当是 七夕礼物啦!
ABO看的少,别说写了,想都没想过……试试水吧 顺手的话以后连载可以试试这个题材
黑道大佬堂×外科医生良
堂良双A向 ❗新手试水预警
医院这种地方, 杂七杂八什么人都有。
行色匆匆缴费检查的,着急忙慌找医生开药的,检查出问题接受不了嚎啕大哭的,对治疗结果不满意开口痛骂的。
在这个越来越讨人厌的世道里 有些病人觉得自己就是大爷,来医院哪儿是治病啊,那就是来消费的,医师在他们眼里,跟洗脚城的小妹一样,老子花了钱 你就得让老子开心,否则,轻者被辱骂,更有甚者被打被砍,弄得人心惶惶。
可巧了,周九良最是不吃这一套的!
“不可能,我就是被刀子划了个口子,本来自己包一下就行了。好嘛,来你们这,又检查又开药,要七百块钱?你想钱想疯了吧,是不是当我傻!”
周九良面无表情的看着桌子对面这个唾沫星子乱溅的中年男人,口水混合着汗液的腌臜味道让周九良皱起眉毛,心里嫌恶的看着他。
“首先,伤你的是有些生锈的铁器,伤口有很深,很容易引起厌氧菌的感染,所以要扩创清创,纯氧暴露灭菌,还有后续的破伤风针以及回去吃的消炎药。整个一套下来就得这么多。流程一步都不能少,少一步你万一就因为这个死了回头还得赖医院。嫌贵?我告诉你 这还不算贵的。”
男人也听不懂周九良说的一串专业名词,只听见什么死不死的,“死?你还咒我死?好啊,现在的医生都这样了是吧,不仅搞钱还咒患者!”
周九良揉了揉太阳穴,也懒得跟他再多费口舌,“你要是有什么问题,请你联系院方 现在是我的工作时间,不要耽误其他病人好吗?下一位……”
“不行 今天我跟你没完!”男人看周九良想把他打发走,不依不饶的拍着桌子,还企图释放信息素压制他。那汉子信息素的味道是一股浓重的泥土味,像是刚下过雨的空气带着点腥味。
像医院这种地方,人多口杂,信息素是被禁止释放的。周九良看着这个汉子不管不顾的释放信息素,心里头一股子气跟着上来。“给我收回去!你当这是哪里?医院重地出了事你担得起吗!”
男人还以为周九良被自己的信息素压制了,还颇为得意,“怎么了?医院又怎么了?天王老子都管不到我!怎么?不会是个Omega吧?那要不这钱我交了,你跟我走老子带你爽爽去啊。”
周九良实实在在的被恶心到了,“保安,拖出去,公共场合释放信息素,给我报警!”
“小怂蛋子,你还敢报警,我告诉你,你别再外面叫我碰上你 要不然我打死你我!”
闹事的人被保安拖走,周九良又不动声色的开了窗户散一散刚才那人的信息素,往空气中喷了好些古龙水才盖住了那股恶心的味道。
“下一位。”
周九良坐了一天门诊,腰酸背痛的下了班 拒绝了同事一起吃饭的邀请,准备自己一个人去喝点酒放松放松。
他来到了宁国路的酒吧一条街,准备随便找一家喝两口小酒。 刚下车看见三五个人把他围住,中间就有今天在医院闹事的那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