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防弹少年团/田柾国】跨班恋 了解吗?(小朋友七夕快乐)

2023-04-02BTS防弹少年团田柾国 来源:百合文库
chapter.20
我们也真的很想帮金泰亨追颜伊,但是,没想到是双向暗恋……
然后我和田柾国一致决定,他们自己暧昧去吧,我们不管了。
“关于暑假补课这件事,我明白,学校也是为了我们好,我们能理解暑假去学校补课这件事,但是。”颜伊喝下口水压下怒气。
“整个暑假你就放三天真的过了啊你!姓林的!”
“不是颜伊,你能不能别伤及无辜啊。”我这个喜欢补课的默默看着她抱怨,结果突然中枪。
“那就,林校!你太狠了。”
“颜伊你加个长会死吗?”田柾国往颜伊头上扔了块橡皮。
“哎呦我的天,我差点忘了,田柾国也在我们班。”颜伊摸摸自己额头,然后把橡皮扔了回去,结果正中金泰亨鼻梁。
“Nice touch!”田柾国躲过一击并开始毫不留情地嘲笑金泰亨。
颜伊转过头去死都不肯回头,果然不能惹护妻狂魔田柾国。
手机上画画太难了 这么丑的座位图还请见谅www
很早我就说过,我贼喜欢补课,因为这样还可以见到田柾国,这次呢,我更喜欢了,因为年级组长阿军把两个班的精英都安排到七班一块补课。
我从来没有这么爱过阿军哈哈哈哈哈哈哈!
“颜伊…马上七夕了,我咋办…”
“问我干嘛,我又没有男朋友。”
“身为好姐妹你就不能支个招什么的吗?我太难了,又要做该死的数学题还要想挑什么礼物给田柾国,还得想七夕说说的文案,还有给田柾国的信的内容,我信纸都没买,然后还有……”
“可以了,赶紧闭嘴,我连数学题都不会做接下来的更不会了。”颜伊捂住我的嘴,“乖…闭嘴,好好写作业。”
“我…呜呜呜…”
“颜伊你干啥呢?”坐在我旁边的田柾国兴许是听了了我的闷哼声,看不下去了喊了过来。
“我又忘了这个护妻狂魔的存在。”颜伊怂怂地把手收回去。
“所以说,赶紧找个男朋友吧,这样你也能体会我了。”
“……”
“颜伊?”我正奇怪她怎么不说话了,结果转头看见她耳朵里多了个塞子。
我特么。
后来定下来礼物是那种99个的小胶囊,每个胶囊里有一张小纸条的那种。
买了我才想起来,md田柾国就坐我旁边,我干啥他都看得清,上次我就写个英语作业,他就呆在座位上,突然一句。
“咲咲,第五题应该选A。”
我被狠狠吓了一跳,这小子视力5.0吧。
结果还真的是……
所以收到快递的那天开始直到七夕前天我都和颜伊换了位置,田柾国也和金泰亨换了个位置,应该是为了撮合他们俩。
你们是不知道写那个东西多麻烦,我是写了个小故事,然后编了序号,让他一个一个按序号拆开看。
是白雪公主的故事。
我还写坏了好几个,幸好它多送了好几个。
三天里挤出时间写,中间还有一次差点摔碎了那个装胶囊的瓶子,吓的我减寿半年。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完成了呜呜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