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双兰】 牵3

‍‍‍【王者同人 cp双兰】
【留言二转 禁止抄袭以及无权商用】
我是花木兰,从我醒来,我便在医院。身旁躺着人,让我想起的——只有满身的血迹和阴冷密闭空间中满满的血腥味道。他在这里躺了三天,医生说,他不久会醒来——可这太久了,三天啊,我们从来没有分开三天。我们从相遇到现在,没有一天分开!即使他要出差,也会想办法把我和猫咪带上。每一天都是他在门外礼貌地叫我吃饭,然后再和我一起洗碗、喂猫、送我上班,和我告别。生活没有发生如何尴尬的事。刚开始我不习惯,很介意,后来我习惯了那个人存在,习惯了告别的拥抱——甚至,花木兰的眼睛留下一滴泪水,看着她纤细的手,甚至已经喜欢上他牵我。
那只手掌很大,和他的希望一样大,他想要很多很多,但是他尊重我,只要了一个牵手的机会——每次他都在微笑,隔着口罩我也看出来他的满足。他便遗忘了他的所有野心和欲望,忘记了他曾想拥抱我、轻吻我。
被蒙上双眼的我失去了意识,嘴里似乎念叨什么,早已忘记了。再次看见光亮是在阴暗密闭的禁室。手上有绳索,费了好大劲才挣开。我巡视四下,拿些派上用场的东西,也只是将就用用,拖延时间保条小命。
一只小手电不敢随时开着,我在阴暗里摸索,像是越狱的囚徒。心里想着家里猫儿,还有那个人——虽然很难承认,但是心里盼着有人救我,第一人选,就是他。毕竟很可靠,给我很多安全感和温暖。
地下潮湿阴暗,不时还有死老鼠和蜘蛛。甚至,我差点踩到蛇——眼泪一时没忍住,又怕被发现,连哭都无声。待它窸窸窣窣地窜到水下通道,也就是俗称的下水道管,我拼了命地跑,恨不得马上找一堵墙撞出去——心里头期望在黑暗,团团笼罩,逐渐削弱。身体只知道寒冷和我还活着,估计也是命不久矣。
走了好久,我的手表也被抢去,不知是卖了还是留着带。手电勉强还能支撑会,但那弱小的光束是我唯一的依靠了。曾经北漂求学,我都不曾如此绝望——那时候无欲无求,就想着能存款能活得好些就行了,父母也在远方生活健康。
花木兰眼泪再次涌上心。
好累啊,随便找地方倒下。
腿好麻,好痛啊我的腿。
身体的状态告诉我,已经是下午。而我数个小时未曾进食和饮水,身体状况早就撑不住。又受着这破地方的惊吓,能活泼才怪呢。
该死的,这鬼地方这么大,是想关押多少人。
花木兰扶着墙步子蹒跚每一处远方都有光,但走过去,发现是长条缝隙的把戏。
唉,到底多久,才可以,才可以出去啊?
究竟多久,才可以拥抱我的阳光?
又走了许久,我遇到了一张虚掩的铁门。铁皮斑驳的影子,浇灌了微光,闪着吓人的绿色。空气混着血腥的味道,令人作呕。幽幽的暗光在懒懒地拖沈匍匐,熏人的气味成了地方的匕首,一把锋利,破坏了光明。
花木兰撑起身子,缓和一会的我,勉强能够维持到一个小时后。只盼望能找到出口——能找到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