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七夕特辑·Doki Doki罗德岛·博士的甜甜平行七夕

PLANES.PA41
秋雨飘落近卫局,寒风吹过龙门巅。
漆黑如墨的影子在夜中穿梭,紫红色的眼眸如一颗紫宝石在空中偏偏起舞。
她就像一只顽皮神秘的黑猫,靴尖点落地面时的声音融入雨声的节奏,甚至没有引亮。
像这样孤身一人行动还是第一次。
她停下脚步,抖了抖耳朵,借着黑夜确认没有其他人后,她才停下来稍作休息,用手帕擦了擦汗珠。
如果附近有人,一定会闻到一股缥缈的幽香。
她回想起博士来找她的时候,少见地有些慌张。
“玫兰莎,今晚,可以到天台一趟吗,你一个人来。”
博士耳语时,她能清楚听到博士紊乱的心跳声。他的身体微微颤抖着,说出这句话后才长长地舒了口气。
“我明白了。”在博士跑开之前,玫兰莎回应到。
博士少有的会这么慌张,一定是有什么十分紧急的事吧。
而且在博士身上闻到一丝特殊的血味,是只有华法琳医生身上才有的味道——身为香水商的女儿,对味道的敏感在这时就体现出来了。
玫兰莎看看手表,距离约好的时间还有半个小时,背后就是天台的门了。
门无声的打开,玫兰莎悄咪咪地溜入天台,雨已经停了,带着雨香的空气中,传来轻快灵动的旋律,远处,似乎还有人跟着旋律轻声哼着歌。
“……就算夜晚的灯都熄灭了
你的眼睛也如银色的行星
闪闪发光的黑猫的眼睛
夜晚总是属于你的哟……”
玫兰莎走着走着,心情仿佛被这首曲子感染,连脚步也变得轻快起来,在雨后的地面上轻点、旋转,走出了黑猫般的舞步。
但是,嗡嗡的声音打破了和谐的旋律,如落石击碎了宁静的水面。
玫兰莎迅速锁定了不和谐音的源头,她抬起头,一个无人机出现在眼前,红外线对准了玫兰莎。
“发现……”
一道银光闪过,无人机冒着黑烟化作两半掉落在地,细长的窄刀映出玫兰莎凝起的眼睛。
不知是敌是友的无人机出现在这里,她现在最关心的是博士。
玫兰莎调整握柄手势后,半蹲的姿势立刻发力,纤细的双腿推动着身躯化作一道寒光,手中窄刀飞舞,一个接一个的无人机掉落。
三个无人机从管道后的视觉死角出现时,玫兰莎轻灵地跃起,在空中飞旋一周后与无人机的残骸一同无声落地。
宛若一只优雅的黑猫。
“刷拉。”
身后传来了异响,玫兰莎转身俯冲,身体如天鹅般开始旋转,刀尖上挑撕破了挂在眼前的白布后,第二道直刺向前方。
但她立刻愣住了,因为出现在刀尖的不是别人,正是博士。
刀尖开始偏移,划破了博士肩膀的衣服后飞向别处,慌张让玫兰莎乱了阵脚,加上雨后的地板还留着水洼,玫兰莎重心不稳,不受控制地整个人钻进了博士的怀中。
整个天台再次安静下来。
优雅又带着一丝诱人的旋律再次出现在她的耳中。
“《Volevo un gatto nero(我本来想要只黑猫)》,拉特兰民谣,在整个泰拉都很有名气。”宴会中,凯尔希站在宴会边缘扫视干员们神色各异的脸。“没想到你对民谣也感兴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