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的最沙雕刀客塔~Doki Doki 心跳罗德岛~

相遇,邂逅,这是多美妙的辞藻。
陌生人因为邂逅而升华为恋人——当然仅限有缘人或俊男靓女。
旧友因为相遇而满怀感触——当然会拥抱还是撕起来只能看两人的缘分与造化了。
小小的相遇亦如蝴蝶翼尖的微风,掀起世界范围内的红心风暴。
没错,相遇便是一切美好的开始。
是柔情少女眼中的红心。
是威猛少男仅存的浪漫。
庆贺吧,这是无数世界不同交汇的礼歌。
庆贺吧,这是同一博士的不同的邂逅。
你准备好踏入这无数个小小邂逅的开始了吗?
那是霸道总裁标配的令无数次元外少女怦然心动的开始
嘘——
今天的关键词是:
“有趣的女人”
(PS:由于屏幕外次元的博士的异位同构体(指up主)娘胎单身至今,所以如果没有怦然心动,也不要怪罪ta(wo)哦~ciao~)
PLANES.AA03
“风雨将至,在雨中飘摇的我们,宛若浮萍般可笑,不是吗?”
博士倚在透明的玻璃窗前,看着远方的阴云和不时点落窗上的落雨自言自语。直到窗上映出自己的面容——一片漆黑的面罩。
身后是灯火辉煌的宴会,在一片礼服与辉煌间,博士的黑色制服显得格外显眼。
因为刚来罗德岛不久没有合适的礼服所以只能穿工作装这种事,还是抛在脑后吧。
“博士,不一起喝一杯吗?”
身穿旗袍的食铁兽走过来,肉嘟嘟的脸上因为酒气挂上几丝柔美。
博士摇晃着香槟婉拒:“看来我还是和这边的夜色更相配,不用在意我,玩的开心点,但不要喝醉了哦?”
食铁兽坏坏一笑,说:“那下一次博士可要好好陪我喝几杯哦。”
“嗯,一定。”
看着食铁兽的背影,博士思绪万千:
因为内向的性格干员交流窝在角落结果完全融不进环境这种事怎么说出口啊!!
说道底这个面罩也是为了掩饰自己总会脸红的毛病,本以为熟悉就好,结果脸红越来越严重了反而摘不下来了!
结果为了掩饰害羞总说一些意义不明的话,结果被干员们传来传去成了传闻中的高冷博士,反而放不下脸来了啊……
“果然,静静地观望光辉中的一切也是我的乐趣啊。”
“博士是这么想的?”
额?身边有人?什么时候来的?
他看向身边的少女,蓝色的兜帽便装和短裙,粉色的短发束成小小的尾巴搭在肩上,可爱系的穿搭下,却隐藏着一双平静如水的靛蓝色眼睛。
“蓝毒,罗德岛新晋干员,跟凯尔希医生打过招呼了。”
她也是今天的新晋干员啊……但是为什么要窝在角落里呢?和大家一起交流一下不好吗,虽然穿礼服,但从一身衣服不难看出她的时尚品味。
“对他们来说,我在这里比较安全,不管是生理,还是心理。我是毒物。”
“小毒蛙吗?”博士举起杯:“不巧,我似乎抗毒性挺高的,祝你罗德岛的生活愉快。”
蓝毒看看博士,收起眼中一瞬的松懈,举起杯:“博士果然与众不同,让我看看您会如何运用我‘毒物’的能力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