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失智博士今天要帮红摸尾巴!

2023-04-02明日方舟沙雕博士博良博影 来源:百合文库
说起来有点下流,我看到她们的尾巴时,我b........
流口水了。
无论是什么种族,我对她们的尾巴都毫无抵抗力。
但是,作为一个表面上很正经的博士,必须时时刻刻注意自己的言行。撸尾巴什么的,根本不能.....拒绝啊!
但并不是每个干员都像是普罗旺斯那么好说话的。可恶,我是变态吧?我对这种想法持有的罪恶感抑制着我,直到...
这天,偶然路过贸易站,看见拉普兰德正在门外偷看德克萨斯,我又继续走,看见转角探出个小红帽。她的眼神,如同小孩子看到商店里售卖的高达模型一样。
“红,杵这儿干嘛呢?”
“尾巴,想摸。”
简短的一句话,把我震撼到了。这家伙,也是个尾巴控吗?我博良博影,今天就要遇到知音了吗? 
“我也,超想摸摸看呐。”我回头看向拉普兰德,银色的尾巴毛发丰满,毛发随着尾巴的摆动而摇晃,看起来更加诱人。手感一定光滑柔软吧?
“博士,我想....”
“呀,果然是不行吧,毕竟这么下...” 额-被幼狼一样的眼神盯着了。
“就算你这么我也.....” 我语气有些软弱。那一刻看着她充满期待和渴求的眼神,我有丶犹豫了。甚至产生了“这都做不到,还做什么博士啊?!”的想法。
“好吧,我试试看。”
.......
“哟,拉普兰德。”我轻声打招呼道。
“博士,你刚刚不是已经走过去了吗?” 
“啊,对哦。不过,我倒是恰巧知道一件关于德克萨斯的事情啊。”
“诶嘿?是什么?”她顿时来了兴趣。
“不过不太好吧?毕竟这也只是我个人的决定。”
“博士,有什么事情好商量。我拉普兰德也并非不讲理的人。” 
“呀,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我只不过有个小小的请求。”终于上钩了吗?我偷偷瞥了一眼拉普兰德的尾巴。
“在我能力范围之内。德克萨斯做不到的。”
她真挚的眼神,差点感动了我。虽然这件事情告诉她也无妨就是了。
“借尾巴给我摸五分钟!”胆战心惊啊!毕竟这么下流的事情。
“好啊。”诶?竟然没有扇我耳光吗。
我伏在她耳边,悄悄说了几句话。
“真的吗?原来还有这种事情!干得好,博士!”
“好啦,转过身吧,我保证会很温柔的。”该死,我在说什么鬼话。真想扇自己一耳光。
我向红招招手,让她轻轻地来。
虽然我也很想摸,但是要忍住。
她拿起拉普兰德的尾巴,左蹭右蹭,发出满意的呼吸声。脸上洋溢着快乐。
但对于我无异于是煎熬的,就如同吉良吉影看见美丽的手而不能抚摸一样。啧,这是什么奇妙比喻。
五分钟后,拉普兰德转过身,道:“没想到博士的手竟然这么小,而且刚刚,有种不祥的味道。” 
“一定是错觉吧。”我笑着说。“你的尾巴很好摸,我先走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