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干员尾巴手感调查》(上篇)鸽子岛周练作品

明日方舟#博士#临光#尾巴#
文字|乡村网络基础建设
图片|明日方舟游戏截图
罗德岛食堂
临光衬衫短裤,端着食盘回头,刚好碰到来排队的博士
“哟!临光,刚训练完啊?”
临光手上脸上全是汗水,鬓发贴着脖颈,呼吸有些急促。
“是啊博士,做了几套拦截训练。噢,我去买杯饮料先。”
“辛苦啦。要一份B套餐,就是这个。”
走远的临光,两条亮黄的马尾一上一下,一晃一晃的,让博士突然升起了奇妙的想法……
“还有那个饮料,“卡西米尓之风”的,对。”
博士也端上食盘,快步跟上,坐到临光的对面,递上饮料:”这罐卡西米尓产的橙汁还是不错的。”
临光接过铝罐:“噢,多谢,博士。”
“那个……临光,嗯……我想做个调查。”
临光放下手中的勺子:“调查?是要出任务吗?关于什么地区的调查?”
“不不不,不是正式的任务。是……额……是一个私人调查。”
临光抖了抖耳朵。
博士瞥向临光搭在长椅的大尾巴,还是说了出来:“关于尾巴手感的调查。大家都,都很辛苦嘛。所以……对对对,这有利于加深干员间的了解,拉近彼此间的距离,培养和谐氛围嘛。”
临光差点没噎着,也显然听出了博士的瞎掰,一本正经地帮他圆谎:“咳咳,嗯嗯……嗯。可以是可以。是关于全体干员的调查吗?”
临光犹豫了一下,斜着身体,把尾巴甩到桌面。
居然同意了?博士狂喜。
梦寐以求的亮黄大尾巴近在咫尺。博士控制着上手撸尾巴的冲动,趴在桌面,聚集会神地盯着它。灯光下的尾巴亮黄而纯净,没有一丝杂色。蓬松的毛发如同棉花一般,又像山间的云雾,柔软而通透。怪不得《逍遥游》中把流走的空气比作“野马”。离得近了,还能看到轻柔的毛发在飘动。对比起上层飘动尾毛,甚至让人有些可怜下层被压成一片的。
呼吸都喷到尾巴上了啊!博士!临光咬着勺子,竭力控制着抽回尾巴的本能,但绯红的脸颊和不时抖动的耳朵已经暴露了她的羞涩。
那不是博士和临光吗?这是在玩尾巴?!
饥饿的普罗旺斯刚走进食堂就被震惊了。等等,那个孩子不是喜欢大尾巴吗?
“喂?红吗?食堂……”
鸽子岛练习作
还有下篇
那将是一场混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