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陈情令·意难平]番外 金凌大小姐的日记——二舅的圆满(下)

2023-04-02舅舅意难平魏无羡江澄金凌陈情令 来源:百合文库

醒酒后帅气的江宗主二舅醒来后完完整整地想起了昨晚的事,责令我不准让第三人知道。二舅真是口是心非,明明很希望大舅回来。
可惜了,没有像含光君一样忘得一干二净。
不过,我是那么听话的人吗?
既然决定了要将选择权交给当事人,我就一定会把真相一字不漏地告诉给大舅。
等着吧。
魏无羡友情出演温宁小天使今天出门夜猎碰到思追了,非常偶然,绝不是我故意打听来凑过去的。
鬼将军温宁躲在树后没有出场,毕竟,我们都长大了,这点小问题还是能够解决的。
可是思追还是发现了他,屁颠颠地跑过去不知道和他聊了什么。
喂!刚刚帮你清理走尸的不是我吗?
白眼狼。
含光君:雅正而不失礼貌的微笑今天,我把真相告诉大舅了,含光君也在。
本来我是想把含光君支开的,但是……哎,算了,反正大舅知道了也不会瞒着含光君的。
“还真是像以前一样别扭。”这就是大舅对于我滔滔不绝整整一刻钟的所有评价。
而我当时说累了,正在喝茶润嘴,听完没忍住一口水就喷了出去,很不巧,喷到了含光君身上。
大舅刚刚也不知道干嘛去了,反应慢了一拍,含光君正在观察大舅的神色也没注意,于是我就这样……喷了含光君一身茶水,衣襟上甚至还沾着茶叶……我也算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
“哈哈哈哈哈!蓝湛你也有今天!叫你每天那什么我,遭报应了吧!”大舅一边帮含光君摘茶叶一边大笑。
我成功被“那什么”转移了注意力,而至于“那什么”究竟是什么,咱也不敢问呐。
心情如图今天夜猎思追又和温宁聊天了。
酷不酷那帮糟老头子,气死我了。
好说歹说非要劝我娶妻,我才二十!
刚及冠!
急个什么劲!
有这功夫好好研究怎么重振家族行不行!
云游中的忘羡夫夫这次的清谈会轮到我们金家做东了。
蓝家的请帖我给云深不知处和含光君各送了一份。
二舅是肯定会来给我撑场子的,而大舅,现在已经不属于任何家族,只能劳烦含光君带他走一趟喽。
您的小可爱仙子正向您跑来思追说他们云深不知处的小兔子都是一对一对的,然后问我仙子现在有没有另一半。
我想了想,这个大龄剩狗好像也是时候脱单了。
到时候有了小仙子送思追一只哈哈。
小仙子要叫什么好呢?
可喜可贺今日清谈会。
完全不意外的,舅舅们碰面了,这大概是要载入仙册的会晤吧,不知道他们会怎么写。为了防止真相被掩埋,我觉得我有必要把当时的情景还原出来。
大舅没迟到,二舅本来就在,所以他们见面时,人还并不算多。
大舅和含光君,是我和二舅一起去门外迎接的。
虽然我只说了含光君要来,但傻子都知道含光君在哪,魏无羡就在哪,二舅你表现得太明显了呦。
大舅抱了二舅一下,含光君也并没有阻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