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酒茨】“若你不需要,那我消失比较好吧”50

酒吞发誓他只是出来买食物的而已。
却不想看见了茨木与另一个男人勾肩搭背的情景。
看上去茨木与那金色头发的男子交谈甚欢。
是茨木说的那个朋友吗?
在M国一个宿舍的朋友。
看模样应该是的,金发,外国面孔的白种人。
酒吞也不知两人结伴要去哪,他估摸着应该是商场或饭店。
因为他现在也是要去商场的路上。
“哇!真心的?!茨木我爱死你了!来亲一个!”酒吞看着前面的金发男子声音突然大幅起来,整个人都要跳起来了。
然后就看见那名金发男子挂在茨木身上就要往茨木脸上凑。
“?!”酒吞看的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正要往上走时看见茨木很无奈地用手抵挡住那人凑近的面孔。
看样子,是很熟悉了。
而且这种动作也是很经常的......
酒吞身子有些僵硬,踏出去的脚步收回。
其实刚刚他在茨木与那人的身上好像看见了从前的他们。
以前的茨木也是像那金发男子一般,有时会整个人挂在他身上,满口对他的夸奖。
那时的他是什么反应?
他记不太清了。
现在想想,茨木和他已经算是可以列入不熟悉的列表里了吧。
也不知想到了什么,酒吞的步伐逐渐慢下直至停止不动。
现在回想起来,如果一开始,两人都不曾遇见的话,或许是最好的结局。
他不会认识茨木,会持续自己无聊却无可奈何的日子里。
茨木不会认识他,身边有个“小太阳”(菱茹儿)的茨木应该可以很好的过着生活,如果没有认识他,茨木可能会喜欢上菱茹儿,正好他们也是青梅竹马,着实的好。
茨木很优秀,酒吞一直都知道,也许茨木本人没有注意到过,但是无论男女,想要围绕茨木的人总是很多。
在高中时他就发现了,上课时总会有女生回头看坐在最后一排的茨木。
一开始的他还稍微有点自恋,是不是在看他。
按照人气来说,明面上的,或许是他没错。但酒吞早就发现,喜欢茨木的人更胜,无论男女。
高中时的篮球队队长,每回打完球都喜欢勾着茨木脖子说话聊天,刚开始他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某一次却突然发现那队长望向茨木的眼神,根本不一般。
看着他的眼神也是掺杂着隐晦的嫉妒。
或许是因为茨木一直跟着他的缘故,也或许是因为没有胆量。
那位篮球队队长直至毕业都没与茨木做出过多的动作。
但酒吞却不止一次看见那人站在茨木和他的教室外。
那个当初发现这件事的酒吞,后面让茨木离开了篮球队,没有原因,但茨木还是退出了。
没准当时的他,就已经对茨木......
思绪被扰乱,酒吞看着前面两人靠近的身影晃了晃头,现在去想以前的事也没用。
他现在该思考的,应该是怎么让茨木把道顺回来,而不是仅仅的朋友。
两边人各有心思走在同一条路上,茨木与杰森先一步进入了饭店,酒吞在后面站了会才离开去买自己的东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