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越界】冠軍之後-1

2023-04-02同人越界邱夏 来源:百合文库
奪冠的熱鬧一直持續到人群漸漸離開。
邱媽媽和夏媽媽見狀,知道他們晚上一定會出去慶祝,便給他們打了電話就離開了。
等眾人冷靜下來,何中中開心道:“好啦,等下老地方吃牛排,我先去開車,你們自己坐捷運過去,路上注意安全,明白了嗎?”
“是,教練!”
眾人興奮地給何中中敬了一個禮,然後背著背包往場外走去。
啦啦隊和觀眾早已經離開,夕陽下一群人拖著拉長的影子,慢慢地走向捷運站。
得冠的興奮感一直在大家的心中迴蕩,紛紛說著剛才的那那局比賽怎樣怎樣,特別是夏宇豪的最後一個發球。
“夏宇豪,我不得不說,你最後那個發球太厲害了,不光是高明他們,就連我都沒有反應過來。”王振文道。
陳家均點頭:“對,對,最後一局欸,竟然還有那種力量。”
夏宇豪道:“哪有那麼誇張,就普通的跳發啊。”
“滾啦,普通的跳發哪有那麼強的力量,說,是不是有什麼訣竅?”陳家均道。
夏宇豪看了看走在眾人前面,正在和何小小說事情的邱子軒,笑了。
陳家均受不了地一巴掌拍在他背上:“拜託,你們能不能不要動不動就放閃,照顧一下還單身的人好吧。”
王振文對王振武道:“我也好想打他怎麼辦?”
王振武點點頭:“那就打啊,他很欠。”
眾人相互看了看,一致點點頭。
夏宇豪沒有想到自己這個功臣竟然會成為全民公敵,見大家紛紛摩拳擦掌地看著他,立刻用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到邱子軒的身邊。
一大群人原本以為他會一直往前跑,紛紛跟了過去,誰知夏宇豪一個轉身就跑到了邱子軒的身邊。
前排的人剎車不及時,一下子撞到走到前面的賀承恩身上。
賀承恩前後晃了幾下,好不容易穩了下來,被跑到最後的江勁揚一推,直接摔倒在地上。
......
邱子軒扶扶眼鏡,皺眉道:“你們在幹嘛?”
眾人立刻將賀承恩拉了起來,大聲道:“隊長,我錯了。”
賀承恩黑著臉:“你們在幹嘛?馬路上不能嬉鬧連幼稚園小朋友都知道的事情,你們還給我鬧,精力這麼旺盛,那就不要坐捷運了,跑過去啊。”
眾人:“......”
“夏宇豪,還有你。”賀承恩道。
“是他們要打我我才跑的啊。”夏宇豪鬱悶道,自己是受害者。
“那是你們自己的事情,快點,還想不想吃牛排了?”賀承恩道。
夏宇豪看向邱子軒,邱子軒扶扶眼鏡:“隊長說了算。”
最後,除了邱子軒、賀承恩和何小小,其他人全部都跑步去的牛排自助館。
一群人圍在桌子旁邊搶牛排,夏宇豪手快地給邱子軒搶了兩塊,再給自己搶了一塊放在盤子裡。
賀承恩站了起來,示意大家安靜下來。
“各位,我們志弘終於得冠了!”
邱子軒道:“安靜一點,這公共場所。”
賀承恩轉過頭看向他:“拜託,我們得冠欸,小聲點沒氣氛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