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铠约】每天都在计划杀龙域〈一〉

▼▲是个新坑,请多关照。
◇是龙域绝影组合,一开始就在互相钓鱼,给对方设局的那种设定。
龙域大陆有两个不菲的组织,一个是皇室,一个是江湖。
皇室是龙域大陆最至高无上的存在,一切法则和规则的制定者,而江湖则是这片大陆唯一自由的领土。
龙域大陆以龙为尊,皇室的掌权者向来是以龙王之血的红龙一族来担任领主之位。而红龙一族极难繁育出优秀的后代,这也是为何红龙的初任掌权者会制定世袭制的原因。
江湖为首的势力是一个暗杀组织,名叫影楼。关于影楼楼主的身份目前还是个谜,据说他拥有着最为稀有的血统,江湖中实力前十的大能他起码手持三个。能让这些大能效忠于他的原因还未可知,只是有一点确信的是,影楼楼主的情报网反馈的信息极少出现错误。
这回影楼带回来的消息是龙域那个暴躁的暴君老领主病危之际将领主之位让给了自己最小的儿子,新一任的年轻领主是个草包,其他大臣压着他打也不还手。楼主听到后只是笑笑,看来这领主是个傻子。
不出几日,皇室这边就传出老领主驾崩的消息,江湖这边自然也是知道的。影楼的消息最快,势力范围遍布大半个龙域大陆,只要楼主一声令下,消息便会瞬间传到各个势力耳中。若按江湖的凝聚力,影楼喊第二没人敢争第一。
“消息都传到了吧?”说话的正是影楼中最有影响力的那个人,代号绝影的影楼楼主。
“楼主,”他身后的下属低头回了一句,“都传到了。”
“吩附下去,伺机而动。”
“是。”
另一边,皇室新上任的领主对于这个没有实权的领主之位很是头疼,许多大臣在自己面前表现得毕恭毕敬的,但他清楚地知道身边对自己忠心的大臣没有几个。
新任领主的名字叫作龙域,听说这个名字是在他夺得继承权时改的,称霸大陆之意显而见之。龙域清楚的知道,那些大臣是不会因为自己的上任而怕了,反而嚣张气焰更盛。这些大臣在上一任老领主还在位时,就已经难除祸根了,多年来若不是自己父皇凭着一龙之威压着,势力怕是早就暗自勾结吞并了。
龙域的上任,对于那些势力而言,无非是多了块放在案板上的任人宰割的肉那样简单。要想一一拔除,就必须要摸清他们的底细。他们想要傀儡领主,那他便将计就计,装疯卖傻不至于,表现得愚笨一点还是可以的。
从很小的时候,龙域便要经历兄弟间的明争暗斗,卷入这场斗争并非他自愿,甚至差点因此而丢了性命。若不是有贵人相助,他也活不到现在。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但皇室的继承人都是踏着自家兄弟的血走上来的,龙域也不例外。
龙域身边有个得力助手,在上任领主之位前一直陪着他长大,可谓是情同手足。此次护驾有功,被封为将军镇守一方。
影楼楼主不知哪来的兴致想知道这个龙域的领主大人以前的事,派手下去找,也只得出龙域似乎消失了一段时间,后来不知怎的就变了个人似的,像个傻憨憨。楼主听完只说了一句话,这家伙十有八九是在装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