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笙歌起·五

2023-04-02德云社王九龙 来源:百合文库
转眼就到了开学的日子,可巧这一天张云雷在外地商演回不来,张陶陶又是个不愿意给别人添麻烦的性格,一声不吭的打算自己一个人去报到。
作为发小王九龙实在是太了解张陶陶了,所以早就在楼下等着她了,看她一个人拎着俩大箱子就出来了赶紧上去帮忙,一边还絮絮叨叨“你就真打算一个人搬着行李去上学啊,你不打给别人也不打给我啊,亏咱俩还是发小呢,这算怎么回事呢”
“其实我一个人可以的”张陶陶说
“可以什么啊,要是让你哥知道你一个人去的,我能有好下场吗我” 王九龙把箱子扔到后备箱说“行了,上车吧”
“其实学德语挺好的,以后再去德国出差的时候你就跟我们一起,这样扫街的时候就不会有语言障碍了”
“以后实在不行就来德云社做翻译吧”
张陶陶笑了笑“那可不行,我以后出场费可是很贵的,不过我可以给你便宜一点,友情价”
“嘿,咱俩这关系你不得给我免费啊,咱仨可是从小一块长起来的,虽说你俩长一半不长了,可到底情分还在是不是”
张陶陶要不是顾忌着王九龙正在开车,怕是这举起来的手早就落在王九龙身上了“能不能不拿我找乐啊,好好开你的车吧”
两个人来到学校 ,开学的日子学校里的人挤成了一团 ,来到宿舍楼门口王九龙男友力MAX拎着两个大箱子爬上了楼,其中张陶陶想要伸手帮忙,都被王九龙拒绝了。
可算是爬到了四楼王九龙鬓角上隐隐发了汗,微微穿着粗气说“我就送你到这了,你以后要是有什么事给我打电话啊,别老一个人自己扛着”拍了拍张陶陶的肩膀打趣说道“好好上学,毕竟咱仨里也就你上过大学了,你得争口气啊”
两个人在门口简单的说了两句话就分开了,毕竟张陶陶还有一大堆事情等着去做,王九龙还要赶湖广会馆的午场。
一辆法拉利停在了宿舍门口,声浪吸引着周边人群的注意力,秦安歌画了个淡妆卷着大波浪唇色却还是鲜艳的红色,在人群的注视中下了车,周边的人群窃窃私语秦安歌挑眉不在意的拉着箱子上楼。
在门口注视秦安歌的还有那天晚上被耍的王九龙,似乎是胜负欲在作祟,王九龙下了台阶站在门口一手摁住了行李箱,堵住了秦安歌的去路。
王九龙挑眉问道“还记得我吗?”
秦安歌摘下墨镜,上下仔细打量却对王九龙没什么印象,只当是有人来搭讪勾唇一笑说到“我需要记得你吗?”
“一杯酒钱”
秦安歌脑海里终于有了个模糊的印象,在四周昏暗的酒吧里,一个笑的灿烂像是旺仔一样的男孩渐渐和眼前的人重合了。
“是你啊,旺仔男孩。”王九龙嗯哼一声表达了被遗忘的不满,还有这个称呼也太可爱了“我叫王九龙不是旺仔男孩”
王九龙看看她身后再也没有别人问道“你一个人来的?”
秦安歌只稍微思考了一下便有了主意“当然不是”狡猾一笑说到“不是还有你吗”
箱子成功转接到了王九龙手里,俨然一副苦劳力的样子跟在秦安歌后面,刚送了一遍行李如今又要走第二遍,说来也巧都是送到一样的楼层。
猜你喜欢